Posted by: chinesenaqshi | 4月 27, 2020

拒绝阿拉的慈悯

拒绝阿拉的慈悯
BismillahirRahmanirRahim

先知(AS)说,“哭。要多多地哭。如果你不能哭,就迫使自己哭。让自己哭吧。”信者会认为,“好吧,我不是为这个哭泣。我为什么而哭?我为此而哭。当我失去这个,我就哭了。我的心在痛苦。当我看这个时,它会触动我的情绪。当我想到这个时,它会影响我。”

今天的人类,他们的心变得如此坚硬,以至于他们不会无缘无故地哭泣。在过去,我们不会为愚蠢的东西、电影和书籍哭泣,他们会为阿拉而哭。当他们思考阿拉,他们思考先知(AS),他们想到对抗压迫和残酷时,他们会哭泣。在他们的力量中,他们会哭泣,在他们的愤怒中,他们会哭泣。当他们感受到尊贵的圣门弟子,和那些反抗异端的人们的精神时,他们会哭泣。你明白吗?这不是软弱的哭泣。他们哭是因为这是焕发阿希克的一种方式。所以你让自己哭泣。然而是为了什么?

有一件事,谢赫阿凡提说了这么多次,先知(AS)说,“不要笑得太多,因为它使心硬。”不要笑得太多,因为它会让你的心真的变硬。明白吗?今天,一切都是关于娱乐的,对吧?这甚至不是什么有趣的,好奇的,知识渊博的事情,大笑都是关于最廉价的事情。对不对?它是容易接近的。每个人都想要那个,笑得越来越来越多。所以他们的心变得很硬,所以甚至他们看到应该会碰触到你的事情时,也不会。因为心已经变成那样了,它只会回应笑声。人们要么笑,要么就愤怒。那么后悔的眼泪在哪里?为了你自己,你不能,为了别人,你不能。为什么不呢?因为有些东西不对。使你自己,为那个而修正你自己。如果你说,“好吧,我永远不会因为任何事情而哭,”那么你必须担心。迫使你自己哭。如果有什么,去叩头,并说,“我的主啊,我甚至哭不出来。你的所有先知都哭过,你喜爱的所有人都哭过,我甚至哭不出来。我很羞愧。我很羞愧。羞耻啊。”那羞耻会产生一些东西。你明白吗?这甚至不是对你所做的错事的遗憾,那遗憾,你甚至不能有遗憾,耻辱。而那个,信者必须有羞耻,因为羞耻,谦虚是你信仰的一部分。它伴随着信仰而来。

所以我们需要聚在一起。呃,某某,你说的是整个世界聚到一起,为了什么而聚集?如果你聚集起来反对不公正,那是好的。如果你们聚集只是为了拍手,为了什么?那有多蠢?如果你们聚集起来说某些事错了,这一切,你甚至不能责怪上帝,阿拉,因为是我们自己造成,把它拉到了我们自己身上的。我们不会为此而聚集。再一次,你失去了重点。我们都失去了重点。好吧,不信者。信者聚在一起是为了什么?他们是聚集,还是说“要分开”?

好吧,你可以关闭清真寺,你可以关闭大寺,你可以关闭圣地,但是阿拉给了我们技术。我们为什么不带来这种技术说,“现在,因为这个,让每个人都听这个,来取代主麻。”好吧,你们不能礼主麻,对吧?所有人都在家里礼拜,对吧?为什么不能有人传达一个瓦尔兹?或者给个呼图白?或者只是用一些话来代替主麻?每个人都在家里礼拜,这样你也可以在家做。某人可以只是说,你只要打开它,每个人都会观看。至少要收获点东西。在家礼拜并不意味着现在你不能礼拜,你不能所有人一起祈祷,你不能做杜阿,我们不在一起。如果不信者可以出去,在阳台上鼓掌,穆斯林为什么不能出去念赞圣呢?是的,或者说艾斯泰厄非鲁拉?我们甚至不需要那个,我们拥有那个技术。但是自我使那些追逐俗世和自我的人变得非常愚蠢。他们不能得到面前最简单的东西。

我只是在看,我在四处看,我在检查,我必须检查。我不喜欢这样做,但是我必须检查一下发生了什么,我必须去看,给他们搭脉。不同的人,不同的组织,不同的学者,不同的谢赫,不同的伊玛目。我在想,哦,这个人说,“每个人都念这个杜阿。”我看到了,他们求的这个杜阿是什么?他们中的许多人也错过了这一点。因为那个杜阿不是在祈求阿拉的宽恕。“哦,不,不,不,我们之前念100遍艾斯泰厄非鲁拉。”那不是相同的,那只是顺便的。你想采纳阿拉的话,但是你却不祈求。如果你祈求原谅,那么你必须知道你因为什么需要被原谅。这也是关键。有热泪,所有这些都被知道你做错了什么。

就像呼图白说的,如果你不知道,如果你不相信你做错了事情——百年来,有多少穆斯林相信他们已经倒退了?有多少穆斯林认为我们对阿拉和他的先知犯下了严重的罪行?有多少?如果我们能找到的话,很少,一点点人。尤其是最近的五年,十年,其实是在最近的八年里,你看这个世界有多疯狂?这已经成了新常态,对吧?世界的疯狂,我们说在谢赫阿凡提的时代,不是这种疯狂。就好像,现在,只有一位圣徒在说,“停。”一位圣徒,用他的脚踩着说,“停。”我们需要看看有什么是给我们的。停下。这些事情,这些惩罚,不会在没被警告,没有任何迹象的情况下来临。在去年难道我没有说过,我为斋月,为神圣的月份而生气,弟子们不够聪明,他们不够热情?我说,我要关闭整个道堂,你要呆在家里,你甚至不能来开斋,不能来礼塔拉维赫拜,难道我没说过吗?我以一种从未用过的特殊方式说过。我没说,是谢赫阿凡提让我说的。不是我使它发生的。是谢赫阿凡提使这个发生的。

现在,我们必须采纳给我们的东西。不要过多地去看这里或那里。给我们的是什么。因为我们也认为一切都是理所当然的。我们应该来这里至少了解一个信者的生活,不要让我们用德尔维什这个词。让我们用信者这个词。去说无论占据我们的是什么,它必须与纪念阿拉在一起,它必须占据我们,这样即使我们在市场上,我们也会纪念阿拉。即使我们在奔忙,我们也会纪念阿拉。即使我们站着,我们也会纪念阿拉。即使我们躺着,我们也会纪念阿拉。是阿拉这么说的,不是吗?我们来这里不是为了上蹿下跳,做一切。

现在,我们说我们是来纪念阿拉的,然后我们就被所有这些东西抓住了?我们得回来。所以穆斯林需要聚在一起,但是他们失去了船。他们没有聚在一起,他们八年来,一百年来都没有团结在一起,你认为他们会团结在一起?以前他们曾经团结在一起。曾经整个伊斯兰帝国每周至少关闭一次。每周一次,周四晚上一切会为了则可尔关闭。关闭。没有俗世。你们要礼拜,这是神圣的。不像今天的国家授权,但类似。你不必这么做,因为人们信仰。周四晚上关闭,不是吗?在你的大寺里,在你的道堂里,在你的清真寺里,在你的家里。人们接受它,因为他们看到了它的后果,因为它是先知所说的。主麻,关闭。没有活动,没有俗世。关闭。为了什么而关闭,拍手?做面包?关闭是要纪念阿拉。至少每周一次。神圣的夜晚,神圣的日子,哦。那时人们都奔向那个。因为它拉着我们自己,它把一切都结合在一起,它把我们聚在一起。所以我们遗失了那个。人们甚至都不记得了。

因此即便是现在,人们也许比十年,二十年前,更多地做毛利德,更加实践逊尼派,但是在他们的实践中,信仰是缺失的。在实践中,他们说,“我们是逊尼派,”但是他们不相信,他们没有坚定地高举它,例如,先知(AS)的说情,圣徒的说情。他们没有。当你公开地看到,人们把这作为一种常态,作为他们传统的一部分,作为伊斯兰支柱的是土耳其人。在穆斯林国家的其他地方,这就像一个肮脏的秘密。“哦,你们是怪人。哦,它没那么好,嗯,他们有点…”你明白吗?

说你去过的哪个穆斯林国家,你可以去一位神圣者的拱北,张开你的手,而人们会不把你视为怪人的?或者,如果你的照片在社交媒体上,人们会说,“他们在举伴。”这是如此普遍,这是整个世界都没发现的事情。但是人们现在,通过那个,通过这种层次的与瓦希莱的联系,慈悯到来了。现在,即使人们没有正确地实践,他们也不知道太多,他们做了那么多错事,但是由于他们的瓦希莱,他们与阿拉的朋友的联系,他们张开双手祈求,知道那来自阿拉。信仰抵达了他们,安全抵达了他们。

我们在土耳其见过多少次,我们见过,哪怕是不同穿着的人过来,这样或那样,他们也有尊重。至少他们会说,“很多人说这个神圣之人会应答祈祷。如果我就这样祈求会如何呢?今天是星期三,今天是星期三,今天是星期三。如果我就这样祈求会如何呢?如果我不祈求——如果我祈求,可能发生的最糟糕的情况会是什么?他没应答。如果我不求,而他在给予,可能发生的最糟情况会是什么?我会更加驼背,对吧?更多的罪恶。更多的顽固,正堆积在我身上。”这发生在大多数穆斯林身上,因为更多的固执,更多的傲慢在来临他们,因为他们不会去阿拉的朋友那儿。他们说,“不。”就像我之前说的,他们说,“为什么?我可以剪一张票去克尔白。我很特别,我甚至可以有一个联系进入先知的拱北。我很特别,你知道。”你明白吗?

因此,更多的傲慢,更多的固执,你在更加设置的一个,让我们说,一个盾牌,以阻止自己感觉到阿拉的慈悯。正如我也说过的,这个世界已经见过如此多的流行病,如此多的瘟疫。穆斯林历史上有那么多次,在早期历史上也有,成千上万的人会死,会死在街上,你明白吗?一天会死7万人。穆斯林,信者。但是他们的信仰从未动摇过。他们知道这绝对是阿拉的惩罚,我们得祈求阿拉。是的,他们采取了预防措施,嗯,今天不管他们做什么都是来自伊斯兰的,我们在1400年前那样做过。社交距离,洗手。就像我说的,他们花了什么,1400年才学会了如何洗手?也许你还需要1000年来学习如何洗脚。

我们也知道这些。但我们知道治疗和疾病来自阿拉。这种疾病也是阿拉的仆人。它只服从阿拉的命令。我们去找那个。我们通过这件事的主人寻找治疗。但穆斯林已经失去了信仰。我们当然有,这么长时间,一百年,我们会去不信者那解决我们的问题。我们要乞求不信者。但阿拉公开说,“如果他们只来找你,求你去祈求阿拉原谅他们,阿拉就会原谅他们。”

愿阿拉原谅我们。愿我们醒来,印沙阿拉,不要让这一切溜走。整个世界都是快乐的,除了人类。除了人,整个世界都是幸福的。这甚至不是即将到来的,阿拉将惩罚人类和整个世界的毁灭。这仍然是好日子。

我求伟大的阿拉饶恕,我向他忏悔。讨菲戈来自阿拉。法提哈。阿敏。祝你们平安。

尊贵的谢赫鲁格曼阿凡提
24 Shaban 1441
公历2020年4月17日


留下评论

分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