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by: chinesenaqshi | 11月 21, 2020

你后悔的话

你后悔的话
BismillahirRahmanirRahim

我们何时说了之后就对所说的后悔了?对于大多数人,大多数时候来说,你会在何时会后悔说了些东西?在说“苏布汗纳拉”的时候?在说“我想帮忙”的时候?在说“玛莎阿拉,你看起来很好”的时候?你何时说了之后就后悔了?当你用自我说的时候,那是什么?当你愤怒地说话时。他不只是说,说,说。当你愤怒地说话时。还有什么?当你不警觉地说话时。正如谢赫阿凡提说的,阿拉只给了我们一条舌头,却给了两只耳朵。我们必须先听两遍,然后再说一次。谢赫阿凡提也说,这个舌头在牙齿后面。它没有在外面乱动,它是在牙齿后面的。它被保护和囚禁了,它在双颚和两个嘴唇后面。

所以当你说话的时候,你没有做谢赫阿凡提所说的,鄂图曼人所说的,当你说话的时候,把你的舌头放在哪里?在你心的后面。不像在美国,他们说当你说话的时候,把你的舌头伸出来。任何事情都,“吧啦,吧啦,吧啦,”说些无稽之谈,他们从很年轻的时候就开始教,只是去讲,讲,讲,讲,问问题,把所有的注意力都放在自己身上,因为从年轻的时候起,你就如此关注他们。好的事情你关注,坏的事情你也关注。然后他们不知道区别,他们说,“我只是喜欢关注。”所以现在你只是在讲话。那种说话方式会给人带来后悔,因为那种言语会带来火。所以你想说一些不好的东西,吞咽,谢赫阿凡提说,把它咽下去。吞咽那些话。消化它。你想说些会伤害别人的话。咽下去。思考,消化它,理解它,思考,这是必要的吗?谢赫什么时候说,讲话的?他有说,“说吧,”当你在胡说八道的时候,他会说“哦,说多点,说多点”吗?当有工作要做的时候,在阿拉的道路上工作,当有真理的时候,你去做,当你该说话时,意思是说话,思考,把事情弄清楚的时候,每个人都很沉默,玛莎阿拉。那不好。意思是当你应该做些事情来解决问题时,你什么都不做,你不说话,你退缩了。但当它是无意义之事时,人们就会跳进来。你明白吗?

所以首先要明白是什么导致你后悔的。你永远不会后悔做好事。如果你后悔,因为恶魔可能会骗你说,你要后悔没有做坏事。“哦,要是我做了那些坏事就好了,”这是来自恶魔的。不要后悔,因为阻止自己做坏事的人,阿拉给他的奖赏会比不必与自己斗争的人的奖赏更多。明白吗?谢赫可能会戳你,我很多次说,玛莎阿拉,你们中的许多人是寡言的,尤其是女人,我问,有什么事情?什么都没有。有什么要说?什么都没有。一旦谢赫不在那里,哦。说些无稽之谈,不知道怎么说,何时说,或者把一句话带到另一句。我们必须做什么?即使,例如,我听到有人说,“这个阿里,他为什么要这样做?他为什么要拿走我的东西?”我听说,你不该去,“哦,阿里,你知道他说了什么?他是这样说,这样说,这样说的。”不,如果有什么,你会淡化它,你会说,如果阿里说,“他有对我说了什么?”“不,他只想知道他的东西在哪里,他想知道你有没有看到。”你必须学会如何修复。但是现在男人比女人更糟。他们拿一句话,打开它,延伸它,然后把它交给另一个这样的人,制造混乱。任何负面的东西,你都得放下它。任何积极的事情,你都可以打开它。如果一个人做了些东西,他烹饪了些东西,吃掉,然后他问,“怎么样?”“哦,他真的很喜欢,我看到了他的脸。”这就是你们互相产生好感的方法,你在阻止恶魔和自我来制造混乱。你明白吗?但是我看到男人拿东西,女人拿东西,这样传播,你在做什么?你在解决问题吗?不。但是当我说,“说话,说清楚,现在公开地讲,你怎么想的?我们有这份工作要做,你怎么想的?”每个人都保持安静,“哦,不,不,不,我不会制造混乱。”一切都颠倒了。

这真的是末尾光阴,因为当我们说话时,我们的声音只会持续很短的时间。除非你录音,但是没人会真正在他们说话的时候录音。上面有一台录音机。它将在审判日向我们展示,每个人都将亲眼看到。但是谢赫阿凡提也说不要认为你的声音会像那样消失,你的声音实际上会传播到被造物中,进入宇宙,在周围盘旋,它会回到你那里。科学已经证明,它绕圈,绕圈,它永远不会被破坏。我们要做什么?我们要做什么才能倾听自己的心声?因为这是一件事,我看到很多人生活在这个国家,他们自己不思考,不坐下来思考,倾听自己。他们只想让别人听。所以你没有太多的意识。你不知道,你不知道其他人,这个人,他是怎么看待你的,他是怎么聆听你的?这个人,这个人,这个人,女人是怎么聆听你的,男人是怎么聆听你的,高水平,低水平的人,他们是怎么聆听你的?因为每个人也会根据自己的水平来读你。你说话,你没有意识到。声音可以消失,但是在这些日子里,每个人都在互相发短信,这永远不会消失。如果你在这个世界上干任何罪,如果没有见证,没有确凿的证据,没有证据,什么也没有,即使你违犯了,但是没有证据,他们会说,“没有证据,我们不能定罪。”对吗?即使有律师,他们想掩盖,但是他们不能,因为有证据。这些天人们做了很多事情,让每个人都成为证人。你让灵性律师的工作变得更加困难。

所以即使你听到了,也要成为彼此的和事佬?即使你听到这个人在诅咒,或其他什么,要改变它。你不知道吗?让两个朋友和好,也是一件非常、非常、非常好的事。它是如此之好,它是如此重要,以至先知(AS)说,“在两个人或两群人之间做和事老,你甚至可以撒谎。”你甚至可以撒谎。当谢赫想要一份报告时,情况就不同了。不要美化它,不要延伸,谢赫想要一个完全不同的报告,你明白吗?但是彼此之间,不。即使你知道这是整个的真相,你的举意是什么,让一切都变得平静和容易。因为那些说错话的人也会后悔说,意思是希望自己没有说过。所以在他们达到这一点之前,你要为他们做,你明白吗?说出他们真正想说的话。那么你就可以正常生活了。你可以和人们一起生活,你可以和每个人一起生活,你没有问题,没有人和你有问题。你不会像一些人一样,他们和每个人都有问题。每个人都有问题,因为他们说,“每个人都跟我有问题。”不要呆在那个幻想和妄想的世界里。愿阿拉饶恕我,印沙阿拉,法提哈。

尊贵的谢赫鲁格曼阿凡提
27 Rabiul Awal 1442
公历2020年11月13日


留下评论

分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