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by: chinesenaqshi | 11月 21, 2020

你如何依靠你的谢赫的援助来对抗自我的声音?

你如何依靠你的谢赫的援助来对抗自我的声音?
BismillahirRahmanirRahim

问题:你说自我正在攻击,当它似乎来自各个方面的时候,在这一点上,一个弟子要如何站起来,你要如何依靠你的谢赫的援助来对抗那个?

首先你不要听它的。有很多声音。你为什么要听?什么,你必须公平、客观、宽容地倾听各方的声音?你知道这是来自你的自我的。那是我们灵魂的力量必须到来的时候,你说,“不,俩,不。我不需要听这个。我不必回答你的问题。不是今天。”在某个点,你必须停止所有这些声音,就像他们说的,你知道,把你的手指塞在耳朵里,因为它已经达到了这个水平,你说,“不,就这样。”直到他们失去一点力量,你明白吗?因为你想要什么?当一切都在攻击你的时候,你想紧紧抓住,不是吗?那个弟子,当恶魔说非常合乎逻辑的论点的时候,你的谢赫在说阿拉,你为什么要说谢赫呢?你也得说阿拉啊。这是合乎逻辑的。他在呼唤阿拉,你为什么要呼唤他?他不是你的阿拉。这是合乎逻辑的。如果那个弟子只是堵住他的耳朵不听,违背他自己的判断,违背他自己的是非观念,你要明白,说,“我不知道,这种情况,我只想盲目地听。我不明白,我现在不必明白。因为现在,他让我这么做,似乎奏效了。他曾经有多少次做事情来让我怀疑他,让我犯错,让我作恶?一个也没有。现在是生死关头,你为什么来攻击我?”你明白吗?最简单的方法是说,“不,我现在不会听你说。那是个好的点,我待会再听你说。”

所以你必须选择你想听的人。你听这个,然后你又要听一遍,在那之后会发生了什么?在那之后,你累了,你告诉它,“好吧,停下来,停下来。”你又回到原点。对吧?我们这样做了很多年,直到有一天你意识到,“你知道吗,我不会再玩这个游戏了。闭嘴。闭嘴。”你明白吗?你阻止自己离开那里,你跟着直到你达到一个安全点,然后你说,“好吧,现在你在说什么?”如果这是必要的话。你明白吗?法体哈。

尊贵的谢赫鲁克曼阿凡提
27 Rabiul Awal 1442
公历2020年11月12日


留下评论

分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