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by: chinesenaqshi | 11月 27, 2020

一个弟子怎么才能专心于他的老师?

一个弟子怎么才能专心于他的老师?
BismillahirRahmanirRahim

问题:一个弟子怎么才能专注于他的老师,我们如何才能获得他们的友谊,并法纳于老师?

服从,伊斯兰,服从。不仅是坐着全神贯注。不仅是坐着情绪化。这些日子里,恶魔欺骗了很多人,他们以为他们爱谢赫,但是他们却造成了最大的伤害,试图制造最大的混乱。但是他们说,“不,不,我爱,”就像尊贵的阿里的追随者一样,他们声称自己爱尊贵的阿里,然而恶魔,用这种爱欺骗他们,让他们恨圣门弟子,让他们恨到今天。所以即使你的爱,你对什么才是爱的理解,也必须根据你的老师对爱的理解,而不是根据你所拥有的那种理解。很多人对我说了些什么,我说,听着,就像这样,他们说,“不,不,不,你不明白。”我说,阿拉阿拉,一直就是我不明白。如果你明白这么多,那么你为什么要坐在这里和我说话?你应该能够自我咨询,想出自己的解决方案。那么你为什么还要坐在这里?他们说是爱。这不是爱。你知道什么是爱吗?正如先知说的,这不是我所认为的,正如我们谢赫说的,正如先知说的,为困难准备好自己。这就是爱。但是那些说“我爱你,我爱你”的人,你给他们一点困难,他们就站起来离开了我们。后来,他们试图把鼻子伸进所有东西的时候,一被打击,他们就说,“为什么会发生这种情况?为什么要惩罚我?他能对我好点吗?我们做了什么?”

那么,你要如何专注于你的谢赫?服从。一步一步的,不要想法纳,拜托。我甚至不想谈论它,甚至没有必要。我们仍然处于这样的水平,当谢赫说“对”的时候,我们不会大叫,也不会和他争论。当他说“对”的时候,我们不会固执,我们会说,“银沙阿拉,是的,我会试试,”然后你尝试,你真的去做。你必须和你的谢赫有联系,尽可能和他在一起,看看他在做什么,是怎么做的,努力去获得他做的方法,他在做什么,他是如何思考的,是如何看待事物的,并把它放在你的生活中。仅仅知道“这是谢赫,他做了所有这些事情”是不够的。你必须采纳所有这些事情,必须把它放在你的生活中,直到你慢慢地开始改变。那就是你慢慢成为他的一部分影子的时候了。不是看,我,我浑化到我的谢赫吗?我不是在寻找那个。我知道这是不可能的。寂灭。这就是法纳的意思。不,我只想能够踩着我的自我,做谢赫希望我去做的事情。那很好,这就够了。以这种方式,在你的举意中尽量保持谦卑和脚踏实地。当你这样做的时候,虽然梯子一直到了无极树,一直到了天堂,但是梯子,第一步,最低一步,就在你旁边,你已经在梯子上了,但是如果继续爬下去,你就会到达那里。

不要以为因为梯子那么高,你的第一步必须一直向上。不可能的。第一步从来必须是离你最近的,下来。我从来没有见过任何人,他们爬梯子,我在观察,他们工作,他们做这个,从来没有见过他们,即使是工作,他们必须使用这个梯子几十年,你有见过他们跳到第三级台阶然后往上爬吗?不。他们从来都知道,“我必须先走第一步,第二步,”他们变得越来越强大。是的。所以银沙阿拉,我们学习。最大的错误是你坐着,试图向你的谢赫学习的时候,却开始评判你的谢赫。“哦,他在这样做。哦,他在那样做。谢赫阿凡提从来没有这样做过,先知是另外的说法。”我会说,“好吧,如果你不明白就说。我会解释一下。”谢赫阿凡提不是那么喜欢。我会解释的。

但是那些不想解释的人是那些什么也不说的人。他们什么也不说,因为他们不想解释,因为他们已经对你下了判断。当这种情况发生时,是非常危险的,你站在一个滑坡上。那么那个时候,恶魔会说,“啊,是的,这是错的。你知道吗”“什么?”“这也是错的。”“嗯,是的。这个人也是错的。”“是的,是的,那是对的。”你说这个,这个,这个,这个,还有哦。你要怎么阻止自己听这些呢?你只能被阻止。“为什么我要听你的?让我稍微听一下谢赫的。让我听听那些和他更亲近的人。让我听听那些人的。”这也不只是你和谢赫之间的事。有那么多其他人在身边,不是吗?小心点。法提哈。阿敏。祝你们平安。

尊贵的谢赫鲁克曼阿凡提
27 Rabiul Awal 1442
公历2020年11月12日


留下评论

分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