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by: chinesenaqshi | 2月 17, 2021

在神圣的月份里要有强烈的举意

在神圣的月份里要有强烈的举意
BismillahirRahmanirRahim

要有举意,使该举意强烈。你只要往正确的方向走一步,按照你的举意,你就会被祝福和回赐,不是按照你所走的那一步。信者不会骗人,也不会被骗。他不会说,“哦,那意味着我会做出各种各样的举意,我不会什么都不做。”这就是诚意在伊斯兰中是非常重要的原因。你不会说,“啊,我仅仅举意,我什么都不会做。”伊斯兰也是伴随理智和常识而来的。有谁能用吃的举意来填饱他的肚子?不。你不能只是打算吃东西,让我们用非常简单的语言来说。你能举意上厕所而什么都不做吗?不。你知道你必须做些事情。所以人必须有举意,他必须朝正确的方向走。危险是人有好举意,却没有正确地走,他没有观察他在往哪里走,在知道之前,他已经偏离了。他为什么会偏离方向?因为他没有检查。如果你在检查你在往哪里走,检查什么?举意,我从这里开始,我必须遵循这个,我将到达一个地方。如果不断检查,你就不会偏离。你可以有点失控,然后快速检查一下,你说,“等等,等等,我在哪条公路上?不,这是错的。我必须回来。”当你不检查你的举意时,在伊斯兰中,哪怕你一百岁,每天礼五番拜,就说一千番拜。但是每次站起来礼拜,你都必须举意。在四大教法学派中,如果礼拜之前没有举意,这是不可接受的。

你在做同样的礼拜,你在做同样的行为,但是你必须让你的举意保持新鲜。因为你的行为可能会不警觉,它可能会僵死。你这么做可能只是因为,你已经忘了这么做的原因,你这么做是因为习惯。但是,如果你在跟随一位向导,提醒你就是向导的责任。因为阿拉总是在提醒,先知们在提醒。但是如果对他们的提醒视而不见,你就什么也看不见,哪怕路标在你面前。路标上写着“右转”,你却会向左转。为什么?噢,我以为是左转。美式风格,对吧?它在对你说“右转”。“哦,我以为它说的是左转。”你怎么会混淆呢?但是,追随你那被正确引导的领袖的安全,这是阿拉对我们的命令,他不是凭借自己而去的。他在非常正确,恰当地观察并审视自己。必须这样。每天数千次,检查,检查,检查,检查,检查。他不认为一切都在工作,检查,检查,检查,检查。这就是你看到谢赫阿凡提会对我们非常生气的原因,因为我们在做同样的事情,我们没有检查,检查,检查。我们认为它在运行,一切都在按计划进行。不,你必须检查。先知(AS)说,“更新你的宗教。”你能举意说,“从现在直到死亡,我每秒钟都要念俩伊俩海印来拉 。”然后你却没念?多蠢啊?有很多人想这样欺骗阿拉,是的。他们的方法就是像这样去欺骗阿拉。他们会说,“嗯,我们可以说我们在这么做,但是我们的心不在那里。”

这是什么诚意?你想做,还是想逃跑?现在这很清楚了。如果想逃跑,你会找到一百万个逃跑的理由。但是如果想顺从,你找不到一个不顺从的理由。你会说,“我必须。我必须顺从。”不警觉使我们偏离。一个很大的原因,特别是对弟子和信者来说。厄夫来,不警觉。当你开车的时候,你有一个厄夫来,不警觉的时刻,不管你是不是开了十年的车,是不是在同一条路上开了十年。一刻的不警觉,当你不留神的时候,汽车就会撞毁。汽车不会说,“我会自己驾驶,因为你对我太好了。”不警觉。而危险的是当你不驾驶的时候,别人在驾驶。当你没有驾驶的时候,当你没有以正确地跟随一个向导的举意紧抓它的时候,别人就在驾驶。当你放手的时候,别人就在驾驶。当你不跟随的时候,别人就在驾驶。是谁会驾驶它?你的自我。你的自我总想让你撞车。但是自我认为,“啊哈哈,现在我是主。”自我并不是为了撞毁自己。现在自我说,“现在我负责。”但是自我的谢赫是恶魔,而恶魔会说,“你来负责,现在撞毁并焚烧自己。跟我来,因为我会追随我的自我。”

所以现在,对我们来说,不要处于不警觉是非常重要的。它以数百万种方式出现。这就使教团成为最高,最复杂,最困难的东西。你不能把它写在书里,这些东西。你不能靠一本手册,因为它每次都会改变,每个季节,每个年龄,每个人。每个人的自我在运作,虽然他们有相似的基准线,但是根据阿拉创造你的方式,独特的他们也会以自己独特的方式运作。你不会认为这是不警觉。你可能认为这是经文。你可能认为这是圣行。你可能认为这是你民族的做法。你可能会认为这是你父亲、母亲,你的学校,你的制度教你的方式。但我们应该小心,因为如果它没有跟随真理,它不是真理。真理在那里不是要让每个人都认为它是真理的。阿拉将派遣代表真理的代表,按照他的规矩,他会把最心爱的人派给我们。一个人。在他的规矩中,他说,“我训练了很多人,但对于你,我的民族,你必须选择一个去跟随。”

他们会警告我们,他们会花时间和我们在一起,他们会看着我们成长。他们看着我们,对我们有耐心。他们会一直接近我们。他们不会让我们去的。如果你抓紧,你会看到他们有多么紧抓。如果你没有抓紧,如果你紧抓你的自我,那么,那个时候,你就感觉不到他们的存在,哪怕他们在你身边。你不会感觉到他们的存在。不仅如此,你会开始思考,他们代表的不是真理,现在他们代表着虚妄。我们看到有多少人,一天,他们亲吻谢赫阿凡提的手和脚,还说,“我愿为你牺牲一切,”一些事情发生后,第二天他们就转身朝他吐口水,骂他,诅咒他。有没有发生?是的。在圣徒身上有没有发生过?一直在发生。它有发生在先知身上吗?一直在发生。他们在乎吗?不。因为他们的脸是转向哪里的?转向他们的主。他们已经尽了他们的职责。他们会感到伤心吗?当然会。就像先知(AS)感到过受伤一样。先知(AS)说,“每天晚上,我的民族的行动和举意都会被展示给我。每天晚上。当他们行善时,我会为他们高兴,我会为他们祈祷。阿拉会向我展示我的民族在做的错事,我会哭泣,我会为他们祈祷。我会感到悲伤。”

他们关心,他们观察,他们花费时间。这就是使我们的谢赫和他的道路变得不同的东西。因为放一粒种子就走开,让它自己长大是一回事,放一粒种子,你当一个园丁,你看护,照料,那是另一回事。如果那个人不再紧抓你,很多人宣称自己比我们的谢赫更好,比我们的谢赫更高,知道得更多。很简单。通常他们会说,“你没有在听祖师的,我在听祖师的,我更清楚,所以我不会接受你的。”一样的。你看着他们,他们声称自己更好,他们有他们的理由,这没有任何意义,但是他们有他们的理由。但是你看,他们回到路上,在这条路上是取得进展了,还是偏离了?很多在搜寻我们的谢赫和这条道路的错误的人,他们说,“啊,这不是——”我们说很好,如果你认为我们不好,那就变得更好吧。变得更好。当他们批评谢赫毛拉纳时,这么多年来,他们谈论他的道堂、信众、疯子,谢赫毛拉纳说,“这是一座精神病院,”谢赫毛拉纳说,“我试着捕获人们的心,试着把对阿拉和先知的一些爱放入他们的心里,从东南西北去收集。如果你认为你能做得更好,如果你认为你能做得比我更好,那就去干吧。光明正大。继续做。”非常公开,非常清楚。没人能做到。

那些在说关于我们的谢赫、我们的道堂和我们的错事的人,我们说到中间来。光明正大。做吧。变得比我们好,拜托。我们有看到那在发生吗?我祈祷他们是正确的,他们可以变得更好,然后我们可以学到一些东西。但是你看到,他们一步一步地离开阿拉。他们一步一步地离开先知。为什么会这样?因为他们离开了他们的谢赫。你仍然认为你是在正道上,但是你已经偏离了方向,因为没人在你前面让你跟随。你说,“我要跟随我自己,我要跟随我的自我。”很多人说,“我为什么要跟随一个人?我自己做研究,我理解。”玛莎阿拉。你为什么要自己研究?你自己研究,你读什么,你自己的作品,自己的思考,自己的哲学?不,你会遵循另一个人的哲学,不是吗?这不是这个世界的规矩吗?没有新的,原创的想法。特别是在这些日子里,在过去的日子里,至少有人在花时间去思考,去理解,把东西摆在一起,但是在这些日子里,他们没有。他们只是,我们要怎么说?有人呕吐,他们就吃了呕吐物,然后他们又呕吐,其他人又吃了它,然后他们再呕吐,但是他们说,“这是原创的。”

不要吹嘘。当我们进入神圣月份的时候,更加紧抓我们的谢赫。忙于你自己。如果斋月让我们对欲望和自我心死,那就开始,开始对你的感官心死。我有时看到,我有时在这里或那里读些东西,你必须了解正在发生的事情。如果你认为灵性只是躲在一个洞穴里,什么都不知道,那就是低层次的灵性,因为在那个洞穴里,即使你去,你也必须能够看到七层地和七层天。你不会看到一个小黑屋。你不会,因为阿拉仍然在看这里所发生的事情。这里所发生的事情,那么你就必须知道你站在哪里。你可能认为你在真理中,但实际上你是在虚妄的一边。这个世界的责任是要欺骗我们。开始对你的感官更加麻木一点。我在读,他们说,“哦,斋月来了,每个人都应该开始准备。但是我们应该现在就准备,而不是斋月期间。”我说,哦,非常好。也许他们听谢赫阿凡提的教导。他们会说,“哦,你知道,开始读可兰经,”我说很好,“开始斋戒,”很好,好的,“做所有这些事情,现在开始。”我说好的。我说为什么这很不对?一切看起来都很正确,但是为什么它是非常错误的?你知道吗,当你跟随谢赫阿凡提的时候,有时你会有这种感觉?一切看起来都很好,但是有些地方不对劲,有些地方缺失了,有些地方闭塞了,就像他们说的,在交响乐中有些地方不对劲。一个音符是错的,然后所有的音符都错了。我说,“为什么这是错的?”

为什么是错的?因为它没有提到阿拉的月份,它没有提到先知的月份。所以所有的建议都只是个人建议。你知道吗?只是从我的研究和我的思考,我的理解,我的经验而来。没有圣行,你没有在跟随你的先知。你需要想出所有这些吗?不需要。正如我们说了这么多次,谢赫阿凡提说了这么多次,热杰布在让你准备斋月,沙邦在让你准备斋月。有三个神圣月份,不是一个神圣月份,紧挨着的三个神圣月份。而神圣的夜晚,不仅是盖德尔夜,在热杰布沙赫鲁拉,阿拉的月份,你知道这有多么伟岸?阿拉之月。阿拉宣布,“这是我的月份。”对于这个民族来说,这是多么巨大,多么伟岸啊。这个月一直在那里,热杰布一直在那里。从时间的开始,就一直有十二个月,热杰布一直在那里,但是阿拉已经给他的先知,给他的民族打开这个,在热杰布月的某一天斋戒,它的祝福巨大到你不会相信。斋戒一定天数会给你如此多的祝福和如此高的位份,你会开始思考,“在阿拉的这个月份,我的主是多么慷慨。这是他的月份,但一切都是为了我们。再一次一切都是为了我。不是为了他。真的,他不需要我的崇拜。”

是的,你在热杰布封一些斋,就好像你参加了热杰布的战斗。这只是为了钩住我们。有些人说,“我不需要鱼钩。我不需要诱饵,我不需要鱼钩,因为我想使自己加入盛宴,”对于那些人来说,你这样做不是因为那个小诱饵,去被钩住。你说,“这是你的权利。我是你的权利。我这么做是因为你值得被崇拜。祝福或不祝福我,全由你决定。”在这个月份里你寻求宽恕。最重要的是宽恕。这是那个月份,三个神圣之月,谢赫会派他们的弟子去坐静。身体的坐静,没那么难。当然,在这些日子里,这也很困难,但是,呃,像这样或那样,阿拉已经使整个世界坐静了。那么多人失败了。他们拥有一切,一切,甚至通过一个方块东西,他们能看到月亮上在发生什么,世界各地。他们还是失败了。因为如果你进入那个洞穴,如果你看到的只是周围的洞穴墙壁,那么你就会变成一个洞穴生物。你会死的。但是,如果你在那个洞穴里,把自己隔开,现在你通过真实的眼睛,通过你的心眼去注视七层地和七层天所发生的事情,你在这里,你应该成为的样子,那么那个时候,你希望坐静,当这种坐静被赐予你的时候,我们的谢赫可以让你坐静十五分钟。是的。

所以现在,对于我们的弟子来说,在这个月份里,你们举意坐静。是的,要这么说。说,“奈外伊图阿勒比阿尼,奈外伊图吾兹来,奈外伊图哈勒瓦,奈外伊图里亚达,奈外伊图苏鲁克,希亚米,伊尔提卡夫。”这样举意。这是我们的祖师给我们的承诺,谁这样说,哪怕只是这样说,就会得到回赐和祝福,就像他们已经做了齐拉,就像他们已经做了伊尔提卡夫一样。但是我们的谢赫说在这几个月里,用一些时间,特别是在昏礼前,晡礼和昏礼之间,到晡礼的时候,就停止一切。试着结束一切,让它简单。拿着念珠坐下来,开始念些则可尔。但是这个月份,就像卧里阿巴斯的杜阿说的,他不只是在念一个则可尔。他在祈求他的主。他是如何祈求他的主的?因为他关注自己的生活。所以那个杜阿,不只是一个杜阿。那个杜阿,是来自泰法库尔,思考,理解的,是来自对自己的审问的,然后他做了那个杜阿。所以,正如先知说的,一小时的反省比一百年的功修要好。

所以用这个时期,当你念艾斯太呃飞伦拉的时候,不要进入幻想世界。如果你听到任何人或任何事都在试图赞美你,这不是赞美你的时候。现在是赞美阿拉的时候了。你会说,“不,我的权位在厕所里。”对自己说,这就够了。现在花费你的时间,做一些泰法库尔,要理解,如果我在祈求阿拉的宽恕,为什么?何地?我做了什么?我为什么要这么做?我为什么不能停止做,我为什么能停止去做?阿拉的慈悯又抵达了哪里?然后这个热库尔,与阿拉的对话,杜阿,它对阿拉SWT来说是非常有价值的,因为你在靠近自己,你在打开你的书,你在向阿拉敞开你的胸膛,你非常小心地握住。对阿拉来说那是非常可爱的。这很重要。

愿阿拉使我们的奈福斯和自我,我们的欲望和这个俗世的力量降低,使恶魔们降低。愿阿拉赐予我们更多的力量,使我们能够在未来的几个月里把它们置于我们的脚下,印沙阿拉,运用我们的理智,运用我们的常识,去理解我们的弱点。通过理解我们的软弱,阿拉就会赐予我们力量,为了真理去使用它,印沙阿拉。愿暴虐和虚妄坠落。愿信者们再次上升。愿尊贵的迈赫迪的祖里亚能很快到来,印沙阿拉。愿我们的谢赫的脚永远在我们的脖子上,今世和后世。愿阿拉原谅我并祝福你们,法提哈。阿敏。祝你们平安。

呃,我可以继续。我可以讲。但是我知道,当我讲话的时候,谢赫阿凡提在揭示,所以你们中有一半人会睡着,因为它很沉重。这是斋月的一种滋味。印沙阿拉,有一天,我们将能够仔细地,更多地聆听我们的谢赫,并与那些想聆听的人在一起,因为有太多的东西要被揭示。对于那些醒着的人来说,还有很多页要翻开。我会说,“看这页,看这页,看这页,看这页。”这对我来说很有趣。祝你们平安。

尊贵的谢赫鲁格曼阿凡提
30 Jamada al-Ahir 1442
公历2021年2月11日


留下评论

分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