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by: chinesenaqshi | 2月 25, 2021

绑缠头时候的正确礼节是什么?

绑缠头时候的正确礼节是什么?
BismillahirRahmanirRahim

问题:绑缠头时候的正确礼节是什么?我们应该念些什么来荣耀贵圣(AS)的圣行?

有很多方法可以使绑缠头更美丽。首先是举意。你为什么要绑缠头,你为什么想绑缠头?你说是为了取悦阿拉和他的先知,模仿先知,模仿圣徒,模仿戴缠头的天使,所有的天使都戴缠头,从而更受阿拉喜爱,这样他就会更加仁慈地看你。不要为了骄傲而戴,不要为了美丽而戴,要做稍微困难点的事情。如果你说,“我缠这个,是的,是为了阿拉,但是我只会在家里戴,”尤其是生活在西方国家的人,那么要做稍微困难点的事情。试着在外面也偶尔戴一下。然后你就会明白在最后的日子里像这样背负圣行就如手捧火炭是什么意思了。因为人们都会用那么多的火看着你。那么你要如何保护自己?从中我们可以吸取教训。

要有小净。很好。在你碰触那个缠头,那个缠头本身之前,试着从好人,穆斯林那里得到它。要尝试。有很多穆斯林,他们在生产缠头,对吧?但是如果你想从其他人那里得到它,我也什么都不会说。取决于你。试着去得到它,有一个特定的长度,但是并不是那么重要。不要绑得太小,不要绑得大到像这样出来。如果,就像我说的,如果你有一位谢赫,向导,那就更容易了,然后他会说,“哦,像这样。”他可能会说,“像这样,对你来说,可能大了一点,也许小了一点。”不管你如何感觉。融入其他事物。用手洗那个缠头,很好。当你这样做的时候,念些赞圣,然后清洁它。挂起来,试着想些好事,不要愤怒地洗你的缠头,念些东西来清洁它,祝福它,然后当它干燥时,把它叠起来,用我们特定的方式叠,在那之后,一旦你开始尝试,做个杜阿,短的,不需要很长,用你的任何语言说,“我的主啊,我是为你而做的,请祝福我,使这个缠头取悦你。”然后你再缠。我发现,我们缠它的方式,也许有很多不同的方式,但是尝试选择最好的方式。尽管有很多种不同的方式,尝试选择最好的方式。如果你能选出比这更好的,请继续。但是我还没有看到。

所以当你再次缠的时候,要继续念赞圣,我不会涉及太多的象征意义,它要有多少层次,在右边和左边,它代表着什么,哒,哒,哒。现在都不那么重要了。现在,仅仅戴缠头,特别是偶尔走出去,这比你完全理解了它的意义后,却不戴,或者不打算戴是更有意义,更能取悦阿拉的。天使们花费了数千年只是在绑先知的缠头,伴随着祈祷。对于第一层,第二层,每一层都有特定的祈祷。如果你知道那些祈祷,那就祈祷吧。发自内心地说。现在女人可能会说,“那我呢,怎么穿?”同样的原则也适用。

不要只是这样或那样戴。明白这是先知的传统。先知们曾经戴这个,阿拉阿拉。如果我告诉你,“像这样戴是因为这个皇帝或这个王子以前这样戴过,”现在的人们,如果某个名人这样戴过,每个人就会急于这样做。但是穆斯林没有因为这一联系而感到骄傲,他们说,“这是海伊达里耶,来自海伊达勒。阿拉阿拉。这是沙瓦尔,是来自尊贵的易卜拉欣(AS)的。这个哈米兹,这个缠头,这个塔基。”只是这样想,有时你可能会忘记,努力提醒自己,然后那个时候,有更多的祝福会随之而来,印沙阿拉。够了吗?当你戴缠头时,有一种规矩,有一种艾代布。不要戴缠头的时候像戴着棒球帽一样走路。有某种威严会随之而来。注意你的举止,注意你的言语,在戴了之后注意你的一切。它阻止你。它阻止了你。它应该阻止你。他们说胡子是男人的面纱,所以这必须阻止你。但是你能这样说吗?“哦,我不在乎,哪怕我的胡子有6英尺长,我也会这么做。”是的,你也能这么做,但是这与它应有的真正含义相违背。愿阿拉使我们强壮,印沙阿拉,讨菲戈来自阿拉,法提哈。祝你们平安。

尊贵的谢赫鲁格曼阿凡提
30 Jamada al-Ahir 1442
公历2021年2月11日


留下评论

分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