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by: chinesenaqshi | 12月 29, 2021

恶魔无法强迫我们做任何事。自我的力量会与此不同吗?它能强迫我们吗?

恶魔无法强迫我们做任何事。自我的力量会与此不同吗?它能强迫我们吗?
BismillahirRahmanirRahim

他们用土耳其语是怎么说的?把你的舌头放在心的后面。对吗?(喋喋不休)像那样,这意味着你的心也会像那样(喋喋不休)。这就是为什么会这样。明白吗?所以你必须去看看,我们听到谢赫阿凡提讲过多少遍,“这些话,它们不会消失。它们会在宇宙中盘旋,它会回到你身上。这是个回声。”它是回声。这也是个科学事实。它会回响。它从来不会这样消失。

所以我们必须选择恰当的言语,因为我们是尊贵的因桑。一个有荣耀的人会恰当地选择他的话,会正确地说出他的话,并根据他的话而活与死。不会找任何借口。有荣耀的人不会找借口。他们会让别人给一个借口,却不会给自己任何借口。他们会给别人借口,别人可能会给他们借口,但是他们不会给自己借口。而且你也没必要装模作样。

所以不要使用“创造”这个词。今天他们讲,每个人都在讲“创造”。“我是一个内容创造者。”你算什么东西?他们连一只蚊子都造不出。你创造了什么?所以不要讲。你说,“恶魔会创造。”无法无力唯凭阿拉。这是开着的吗?很好。每个人都要认真听,因为人们都忙于错误的事情。不要忙于别人。要忙于自己。吸取教训。你不喜欢,就关掉。你不喜欢,就走开。捂上你的耳朵说,“他是个疯子,他又喊又叫的。”你不必坐下来听。哦,你拿了约会?这是另一回事。我指的是我们的法官,我甚至什么都不会讲。我指的是法官。当我提到法官时,看看你还喜不喜欢。

我今天也看到了,那些拿约会的人,有时我们会遇到些新人,给他们拿约会,在我们左右转弯前,他们彼此间就已经有问题了。因为你已经习惯有问题了。那些喜欢争斗的人,他们总是会争斗。那些喜欢做饭的人,他们总是去做饭。那些喜欢原谅的人,他们总是会原谅。它变成了你的拉则穆。那些总是打斗的人,他们会跟随一个说“打吧,没关系”的向导,他们会找到更多打斗的理由。那些喜欢争斗的人,他们找到一位说“不要争斗”的人,他们就会收敛点,尽管他们喜欢。对吧?所以现在,没必要争斗。弟子之间有任何分歧,拜托,尤其是我在听,在讲,也许我们周围的分歧不太多,也许其他人会有,不要说出去,或者直接过来。你不要在社交媒体上到处彰扬后再来找我。社交媒体就是菲特纳的社交媒体。这就是个社交菲特纳。不要。尤其是有宗教的人,尤其是有灵性的人,在这方面,你大可不必展开来,24小时地不停争斗。你们之间有矛盾,去找师傅谈谈。说,“也许我错了,但这就是我所听到的。”人们却开始互相争斗,让全世界都看到,然后他们才来找我。“你觉得怎么样?”我说,我怎么想又有什么关系呢?你们已经在做决定了。你已经决定了。现在你到我这里来,只是为了得到我的支持。如果我说相反的话,你会不高兴的。

所以你们来找我,如果你们在没有口唤的情况下争斗,我会说你们俩都错了。我就是这样做的。我把很多代表赶出了道堂。在谢赫阿凡提自己的圣纪上,我把他们轰了出去。一个还明白点,另一个直到今天,还是不理解,他变得更狂了,他变得更赛尔旦,我们看看会发生什么。你在没有口唤的情况下争斗,出去。现在你们两个都错了,哪怕你是对的。那些保持沉默的人,那些倾听的人,他们会为自己赢得胜利,他们会理解的。我们要学习,我们必须,这就是我们在这里的原因。我不会在这里说,“是的,你是对的,陛下,”你在搞事情,“是的,你是对的,是的,你是对的。”所以恶魔是不会创造的。所以,正确地再说一遍你的问题。

问题:比斯米俩黑热赫麻尼热黑米。你告诉过我们,阿拉赐予恶魔的唯一力量是将蛊惑注入我们的心中,他无法强迫我们做任何事。

恶魔无法强迫你做任何事,是的。

弟子:那自我的力量呢?一样吗,自我只能蛊惑,还是自我的力量是不同的,它能强迫我们吗?

是谁在推动你?如果你觉得有必要撒谎,你的自我就会说,“撒谎,撒谎,”这是你的身体,对吗?如果自我在说,恶魔蛊惑说,“杀,毁灭,制造混乱,”是谁做的?你做的。你受谁的影响?你的自我。如果你完全受自我的影响,那么恶魔也可以进来。那时,你就会变得比恶魔更恶魔了。对吧?好吧。自我是否会蛊惑?不,自我会控制。自我不会蛊惑。恶魔只能在一定限度内控制。超过那个,你就必须打开所有的门让他进来。你明白我的意思吗?所以不,自我不会蛊惑你。它会掌控。它是如何控制的?你交出了控制权。自我说,“我要揍这个人。”它是你的一部分。“我想打这个人。”你说,“不,你不该这样。”自我说,“我要拿,”你说,“不,你不该拿。”自我说,“我要吃,我想喝,我想做这和那,”当你知道阿拉和他的先知禁止你这么做的时候,或者你的健康,或者你无权这么做,清楚什么是对,什么是错的时候,你必须控制自己。你不仅不会听从自我,你还不会把缰绳,方向盘交给自我去做。你懂吗?

现在,如果你在教团,那就更超越对错了。是的,这是更超越对错的。它不是依照你自己眼睛的是与非。那么你为什么要跟随向导呢?如果你坚信自己的双眼,就别跟随向导了。去吧。然而你在这里是因为我们不相信自己的双眼。所以你的是非感,也不是根据你的,不是你所想的那样。现在,根据证据或证明,你自己的理智或你自己读过的书,或者你自己的血统或你自己的这或那的,啥都不是。向导是这样的,如果你说,“我在跟随这个人,而这个人在链条上,被赋予了权力,”那么至少要勒紧你的马,伙计。不要评判。不要评判。“我的纳斯是什么?我的代里里是什么?我有什么证据?”在哪里?没人听说过尊贵的穆萨和尊贵的黑祖尔吗?这个故事我们要重复多少遍?在尊贵的穆萨,教法的苏丹看来,黑祖尔(AS)所做的一切都是错的。黑祖尔(AS)做事的时候,有解释过吗?他说,“你不能,”首先他说,“你不能。”他说,“好吧,但是不要质疑我。你问我三次以上,就结束了。”对吧?穆萨(AS)错了吗?不,根据他的知识,他是对的。但是在这种情境下,黑祖尔并没有被派去见他。是他被阿拉SWT派去找黑祖尔(AS)的。

你得决定,你是追随还是领导?如果你在领导,那就继续,就像我说的。进入梅丹并领导。让我们看看你能做什么。你可能没有口唤,你可能没有权力,但是让我们看看你能做什么。你不能,因为那些想要领导的人,那些真正的领导者,他们甚至不想这样做,他们从来不挑战任何人。然后他们会说,“是的,随便你。你说的都是对的。”所以你怎么能把控制权给你的自我呢?你的傲慢,因为你认为你了解一些事情,不管你说多少次,“不,我不知道,我不知道,”你都是这样,因为它表明了这一点。因为你无法控制它,因为你把控制权交给了你的自我。因为它已经成了拉则穆,一种习惯,因为你一直这样做,这就是为什么它会轻易地对这个人干了那个,对这个人干了那个,对这个人干了那个,不知不觉间,你就要对那个你不应招惹的人下手了。如果你被扇一巴掌,那会是一种祝福,是为了让你醒过来。如果你没有挨巴掌,那就祝你好运了,明白吗?

那么现在,我们是谁?我们的工作是什么,我们的职责是什么,你的职责是什么?不要试图为彼此背负重担。要背负自己的重担。不要试图互相纠正。纠正你自己。不要忙于处理别人的错误或别人所感知的错误。专注于你自己。每天闻闻自己的臭味,那时你就会停止认为,想象到处都有味道了。首先我们是谁?我们意识到自己的肮脏了吗?很多人都没有。“是的,是的,我是——”不。你不能说,“我清楚我的肮脏,”却想嗅出别人的肮脏。它不会同时存在。嗯,我们还能说什么呢?我们必须清醒过来,今天的人们已经如此被宠坏,如此软弱。我们在讲,我们在警告,我们在一遍又一遍地解释,他们仍然不喜欢,他们仍然不接受,我们稍微把他们从一面墙打到另一面,“嗯,我想自杀。”好吧。是谁让你这么做的?真理?是恶魔告诉你这么做。好吧。我们会说,“那么我就不能为你做任何事了。去看精神病或心理医生,或者去疯人院。或者用嗑药来让自己冷静下来。”

你明白自己在讲什么吗?你有明白吗?你有明白你所拥有的生命不是你可以毁掉的吗?你有明白这么做的时候,你是在毁掉你周围的生命,他们的整个生活吗?不,你不知道。因为,就像恶魔一样,他只想要绝望。绝望和关注。停下来。这些话我不是泛泛而说的,我也不是在谈论心理健康,我是在谈论我们,我们的人,以及某些人,也许是你,也许是我,有时你会那么激动,你会说,“哦,我放弃了。这太过分了。”什么太过分了?你明白这些话吗?什么是太多?阿拉是如何考验我们的?赛义扎德曾谈到被亏害者。你怎么算被亏害者呢?你是怎么被压迫的?你不是被压迫,你是在压迫自己。那就念则可尔,俩伊俩海印来安泰,苏布哈纳凯,印尼困图米纳扎里米纳,因为你亏害了你自己,也亏害了别人。但是你没有意识到,因为你太自以为是了。不要这样。

所以别交出控制权,明白吗?这是辆车,这是辆车。不要把控制权交给自我,让它控制一切。不要。灵性,这是灵性的权利。在这些日子,在这个世上,在这个时代,这很困难,但这是可能的。所以你要如何让真理出现在你的舌尖,你的眼中,你的手和脚上呢?你要怎么做?你要如何缔造真理?你必须对抗虚妄。你必须在内心与虚妄斗争。你必须找到一位向导来帮助你。你自己是做不到的。不仅仅是礼拜。不止这些。你要如何做?现在,你得再靠近点。你明白吗?

愿阿拉原谅我并祝福你们,印沙阿拉。但是要醒来。风在吹,在摇晃。摇摆不定。要抓紧了。不要紧抓自己不放。不要说,“嗯,我不会抓紧你。”人快要淹死了,而他的自我,援手向他伸来,“我不想抓住你。”你为啥不抓呢?“你的指甲太长了。我可不想抓。我要找一个有完美的指甲和手的完人来拉我。”你算老几?你是否明白你都快要死了,快要淹死了吗?不要让你的自我欺骗你。很多人会说,我读了谢赫阿凡提的教导,有人说,“哦,我找不到任何人来做我的谢赫。我想控制我的自我,但是我找不到任何人。”他说,“因为你的自我就像卡夫山一样大。放眼全世界,你都找不到任何人了吗?因为你不接受任何人。”谢赫阿凡提用土耳其语说了句更重的话。他说,“如果你没有人可以跟随,那就跟随坏人吧,”让我们讲。“跟随一个恶人。这就是我对你的建议。”

这就是问题所在。但是也有人会更机灵一点。他们也许没有崇拜那么多,知道得那么多,读得那么多,但是他们更聪明,更单纯。他们说,“嗯,我算老几?那个人了解。他让事情变得不同,这些错误的事情,我算老几?我啥都不是。这不关我的事。我的任务就是服从。我会服从的。”“可是…”“这不关我的事。这是他和阿拉之间的事。”

印沙阿拉,愿我们能醒来,因为这些天,就像我说的,风刮得很猛,将会,将会有一种深深的混乱进入。所以要抓紧了。要明白你在坚持什么。不要让那些耳语,那些风把你吹走。祝你们平安。这就足够了。

尊贵的谢赫鲁格曼阿凡提
20 Jamada al-Awwal 1443
公历2021年12月24日


留下评论

分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