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by: chinesenaqshi | 12月 15, 2022

在神圣的月份,我们该如何保护自己不受恶魔的伤害呢?

BismillahirRahmanirRahim

逃离恶魔。你该如何逃离恶魔?别到处转,要把自己拉回来。身体上的四处乱转,脑子上的四处乱转,明白吗?你知道在神圣月份里现在会发生什么,对吧?突然间,一切就像是,你在这几个月之外从未想过的事情,突然间,任何一件小事都能对你产生如此大的影响。你说曾经,它对我影响没那么大,而现在的一点小事,你就…对不对?所以不要到处乱转。

当它让你在脑袋里乱转,想这么多事情,把你拉到这个方向,那个方向,现在说,“力量在哪里?”“麦达德在哪里?”“这是哪里?”“那是哪里?”试图攻击你信仰的时候,要后撤,拉回来,说,“我不想。我不会去想。”用你的意志告诉你自己,“这是毫无意义的想法。我要坐下来,想想阿拉的仁慈。”舒克勒呀拉比,你给了我这口气息。舒克勒呀拉比,你让我看到了这一切。舒克勒呀拉比,你给了我健康。这样想,并给予舒克勒,谢谢,谢谢你。很简单,明白吗?哦,是这样的。是的,这很简单,但是做起来并不那么简单。因为你必须要有纪律。

或者你会走到另一边,说你现在要专注于做过的错事,只是祈求阿拉SWT并哭泣。找个私人场所,现在不要在公共场合哭,没人想看你哭泣的丑态。不要做秀。在你与阿拉之间,私下里,其他人都在睡觉,只是向他哭泣说,“宽恕,你对我如此仁慈,而我却对你做了那么多辜恩的事,请原谅我,请原谅我。”哭吧,简单点,像个孩子一样。就像谢赫阿凡提说的,“在我们成长的时候,我们会看到清真寺里的老人,他们会花两三个小时在清真寺里向阿拉哭泣,向阿拉祈求,说请原谅我。哭着祈求阿拉的慈悯和宽恕。我们看到他们是如此神圣的人,他们不停地礼拜,而他们还是会坐在清真寺里,祈求阿拉的宽恕。”

因为这也是什么的月份?坐静,不是吗?这肯定也是有原因的。在赖买丹之前的这几个月里,把自己拉回来有什么好处呢?因为在赖买丹你可以停止吃喝,你可以停下来,你可以控制自己身体的欲望,但是饮食和欲望是内在的,不是外在的。热杰卜和沙邦应该让你明白我的自我是吃什么喝什么的,明白吗?不是身体上的,而是它赖以获得能量的食物。你理解了那个,这样当赖买丹来临的时候,你也可以阻止它。否则,在赖买丹月的期间,人们不吃不喝,但他们还是会继续他们的错误想法,错误思维,错误举意。这不好。

所以,要把自己拉回来,当你看到自己发疯地奔跑时,要拉住,简单地说,“我要做这个,这个和这个。我要专注于那个。”就是这样。祈求我们谢赫的支持,因沙阿拉,并挣扎。愿阿拉接受它,因沙阿拉,法提哈。

尊贵的谢赫鲁格曼阿凡提
4 Shaban 1439
公历2018年4月20日

留下评论

分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