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by: chinesenaqshi | 2月 25, 2021

为什么时间对其他人来说如此短暂,对我们来说却如此漫长?

为什么时间对其他人来说如此短暂,对我们来说却如此漫长?
BismillahirRahmanirRahim

问题:如果他们问某个处于其它生活的人关于这个世界,你在这个世界上呆了多久,他会说,“我只是呆了一天或半天,”为什么对他们来说这么短,对我们来说却如此漫长?为什么,在这个世界里?

这个世界对我们来说并不长。这是我们如何理解时间,你要如何理解那个时间的情况。你可以通过自我来理解那个时间,当它经历一些困难的时候,它就会理解那种痛苦是永恒的。通过自我,幸福只是一刹那。但是信者对时间的理解是不同的。当你头痛的时候,时间是不同的。当你吸毒的时候,时间是不同的。这也是这个世界上的一切。而这个世界的一切都会逝去的,都是假的。就像你的整个人生,我已经50岁了,现在你会开始想,回到过去,好吧,我和谢赫阿凡提相处了多长时间?在那之前,我花了多长时间去寻找?然后你会发现你的时间,尽管只是半个世纪,非常短。现在的生活,对你来说太真实了,只是回忆。60、70、80、90年,如果阿拉给我们生命,那将多么不同。

但是世俗的人,年老后,他就会开始更加憎恨阿拉和死亡,他会更加紧抓俗世,不放手。后世之士,一旦你决定上路,你就是在为死亡做准备。唯一能阻止你希望死亡早点到来的就是你必须做的沃齐法,工作。所以现在,发生的是好是坏并不重要,因为一切都是好的,因为你正在前进。一个有信仰的人会去思考他过去的生活,而不只是像打开相册一样去回忆,而是去了解发生事情的原因,从中汲取智慧。有些东西会阻止你,只是在你的脑海里看看这本相册,看看你的生活,那也只是为了好玩。它不会那么有趣,因为作为一个信者,你会看到你的一生,你只是没有用美好的东西填满它。因为这样走下去,总有一段时间,你会怀念以前的生活。你必须通过那个阶段。这也会改变的。自我是悲哀的。但是如果它真的那么好,我们为什么要走这条道路呢?如果我们的生活如此美好,我们就不会走上这条路。

一旦开始用心去感受,你就会开始有感受,然后,即使当你看那些照片的时候,你也会记起那种感觉,不是外面看起来的样子。然后如果你能理解这种感觉,在我们遇见谢赫阿凡提之前,是什么感觉?它充满了困惑,充满了痛苦,不知该往哪里去,该做什么,很多消极的事情。我们在祈祷和祈求阿拉让某人来给我们指路。这和我刚才说的是有联系的,如果你不把自己放在另一个人的处境去感同身受,你就什么也学不到。你爱某人,却无法感觉到他的感受,那就只是偶像崇拜。先知(AS)为我们而感受,他每夜都在为我们哭泣。我们是如何为他感觉的?很多人因为感觉爱上了他而哭泣,但是他们不了解他是如何感受的。如果你不知道你心爱之人感受到了什么,你算哪门子的爱人?

今晚是许愿夜。天使们把它当作节日来庆祝,不是吗?那是贵圣(AS)之光从他的父亲传给他母亲的时间。也被称为愿望之夜。意思是现在,先知(AS)之光,以前,它只是一个承诺。但是当它过度到那位母亲的时候,它就成了这个世界的一个真实。作为在这条道路上的信者,我们不能只承诺。作为弟子,不能只承诺。我们必须把它变成现实。我们必须产出一些东西。这与你有多少知识,有多少金钱,或者有多少力量无关。这与正确的举意有关,与踩着你的自我和你的不警觉有关,在先知的道路上奔忙。所以现在,分开来看。不要只是说,“我在先知的道路上。”不,你不是。你只是吃喝,填满马桶。什么,数几次泰斯比哈,上上下下,这就是先知的道路吗?

我们是被祝福的,因为道路是清晰的,我们在跟随一位谢赫。每位圣门弟子都是服侍的人。现在你必须看,你的服侍是什么?这就是你从承诺进入现实的方法。现在你的服侍使其成为你所能做的最好的。谢赫阿凡提并没有对我们施加任何非常困难的,不可能的,或者超出我们专业知识范围的服侍。虽然我对你们大吼大叫,但是我知道这很难,你也知道这是你的专长,但是有东西在阻碍你,有东西在让你不警觉,有些东西在你和你该做的工作之间设置幔帐,如此容易。我要教你们如何摆脱它,因为在这条道路上,如果你错过了一秒钟,它就可以偏离轨道,对吧?但是一旦你克服了那个困难,事情就会变得很容易。你得设身处地为那个人着想。那时,他们的祈祷要奏效就很容易了。因为你没有在他们前面设置幔帐,你没有设置任何障碍。援助要过来就很容易了,印沙阿拉。

但是看你自己。有时你必须轻松一些,有时你根本不能开玩笑。你要怎么知道?你要如何控制?如果严肃的时候不能控制自己,在这种情况中找到幽默,那么你就没有技巧。如果你在开玩笑的时候不能有严肃的态度,去控制它,你也没有技巧。你甚至不需要从外面做,必须从里面做。你不必展示给每个人看,每个人都在大笑,开玩笑,突然你就没有,你不需要这么做。这一切都要从内部进行,所以你要控制,以确保你没有不警觉。笑得太多,会害死人,会让人心硬。没人比谢赫阿凡提笑得更多了,笑得那么开心,但是从来都没有不警觉过。所以现在我们得好好训练自己,明白吗?哈,现在我是这样说的,我洗刷过的人,他们突然变得很严肃。这就是我说的控制。现在不是你要给我脸酸着。现在,那是另一回事。我们必须继续前进。

尊贵的谢赫鲁格曼阿凡提
7 Rajab 1442
公历2021年2月18日


留下评论

分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