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by: chinesenaqshi | 2月 25, 2021

能进一步解释你所说的感受谢赫的感觉的意思吗?

能进一步解释你所说的感受谢赫的感觉的意思吗?
BismillahirRahmanirRahim

问题:能进一步解释你所说的感受我们谢赫的感觉的意思吗?这是什么感觉,我们应该怎么做?

不要把它当作一个整体。不要什么都想做。不要做太多。对你来说,你必须稍微理解那一点,当涉及你的工作时,当你服侍的时候,我是如何感受的。我从那个阶段开始。就像如果你是厨师,你必须品尝你在烹饪的食物,这样就会知道其他人的口感。你把自己置于那种情况下。当然,我们有的厨师做饭时甚至都没尝。然后他们给我送来食物,我说,“这是什么?你没尝过,对吧?那是不警觉。”所以现在,这就是你的工作。你现在的工作是什么?你必须做一、二、三件事,所以不要只是想,“哦,他会生气还是会开心?”你明白吗?不要孩子气。你需要做摄影工作,我给你那个,为了做些事情,你做了多少次,测试,摆弄了多少次?甚至一次都没有。这是愚蠢的,这是不警觉。你不必知道我的所有感受,只要知道当我说“现在我们需要把它拿出来用”的时候我的感受。就从那个开始吧,伙计。你还没开始呢。

就像我去超市买了所有的菜,然后我说,“当我需要的时候,请做点什么给我。”现在,我坐下来准备吃饭,哦,你仅仅拿出冻鸡肉,取出大蒜,在我面前开始做饭,却给了我一顿糟糕的饭菜。你觉得我会怎么想?这也是常识。你必须坚定地对自己说,“不,不,我什么都不会做,我知道很多事情在发生,这很令人兴奋,我要把一切都放下,我要在这件事上布置,我要思考这件事。”永远不要以为,“哦,我能做。没事的,只要五分钟。”永远不要这样做,特别是如果你从来没这样做过,永远不要这样做。主道上的事从来都不容易,你不知道吗?你不知道那个吗?难道你不知道,你在主道上踏出一步,就有70个恶魔会挡在你面前?他们说的是,任何可能出错的事情都会出错。难道我没告诉过你吗?好吧,你修正它,就不会出问题了。你会失去什么?没什么,你什么都不会失去。你甚至在我来之前就已经布置好了,你会失去什么?什么都没有。你两天前就布置好了,什么都不会失去。

是什么在阻止你这么做的?恶魔和你的自我在阻止你去说,“啊,没关系。”如果你提前一个小时布置好,然后你说,“好吧,我们需要光线,我们需要这个,我们需要那个,”即使已经太晚了,一个小时。那不是我的风格。我的风格是,我要做的工作,我必须先做,然后我才能放松。你的工作是什么?就这样,就一次。你为什么要拖到最后一分钟?这是美国人的风格,因为他们总想在饭前吃甜点,这是亮点。我的风格是先布置它,预见所有的问题,我实践,然后我把它放在一边。那么那个时候,如果出了什么问题,你就可以说,“我尽力了。”不要把事情留下。留到最后一刻的事是没有祝福的。谢赫阿凡提说过很多次了。没有祝福。这么简单的事情。对于那些聪明的人来说,这个例子已经足够了。不要去看说,“哦,然而我只是个愚蠢的人,我只是个肮脏的人,我能怎么办?”那只是你的自我强加给你的借口。你这么说是因为我给了你一些东西。如果你是为了你自己,为了你的家人,为了你的自我,为了你的俗世,你什么都可以做。清醒一点,别睡了。你明白吗?

尊贵的谢赫鲁格曼阿凡提
7 Rajab 1442
公历2021年2月18日


留下评论

分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