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by: chinesenaqshi | 12月 22, 2022

对法克勒除了贫穷还有别的理解吗?

BismillahirRahmanirRahim

问题:你给了一些建议,你说在对于慷慨的理解,当你从金钱的角度来谈论,或者是给些钱的话,这是最低级的理解,还有其他形式的慷慨。我想了解,因为在上周的胡图白之后,你提到了什么是法克勒,我们的一般理解,让我们明智地说,就是贫穷,对此还有其它理解吗?

事实上,上次主麻,当我给出关于法克勒的话题时,我稍微扩展了一下,我提到了,但是我涵盖了所有东西,有人记得吗?好吧,让我帮你回忆一下。我提到过一个特别的人,在这条道路上付出一切的特别圣门弟子。谁?尊贵的艾布拜克尔逊迪格。然而,我遮蔽了一切,因为我说过,当贵圣(AS)看到他没有任何东西地过来,他甚至出散了他的衣服,当时他穿着棕榈叶裙,用来遮蔽自己,他的笑容如此灿烂,他的牙齿都露了出来,先知(AS)大笑道,“艾布拜克尔啊,今天,凭借你的荣耀,所有天使在天堂都用椰枣树叶裹着他们的腰,凭借你的荣耀,因为你像那样穿,”并问道,“那么你给你的妻子、家人、子女留下了什么呢?”他回答说,“我把阿拉和他的先知(AS)留给了他们。”

它们不是物质,对吧?你不能说。阿拉和他的先知并不等同于财富,这是另一种东西。是爱,是信仰。是的,我以前说过,我们的谢赫说过,你知道,普通人,每个人都应该祈求乐园,当然,他们的目标是这个,但是当我们追随阿拉之友时,我们就不是。我们的乐园是他们所在的地方,他们与阿拉同在。所以我们要回归阿拉。谢赫阿凡提说过,有一次,他说,“在我的梦里,”他说,“我拥有的所有乐园,我都给了我的祖母,因为她需要。现在,”他说,“我连乐园都没有了。我一无所有。”然后我说,那是一个法克勒。这就是法克勒,当他一无所有时,当他付出一切时,他不拥有任何东西,但是现在一切都会把他当作主人,当作苏丹。

就像阿拉的那位朋友,他没有成为伟大的苏丹,易卜拉欣伊本阿得罕穆。跑去找寻阿拉,去找告诉他的那位谢赫,唤醒他的那位谢赫,他是一位正直、神圣的国王,那位圣徒对他说,“在你还被你所忙于的这一切包围时,即使你善良,你也找不到阿拉。”他随即就离开了一切,他离开了那个怀着他儿子的妻子,他离开了,他脱掉了所有的国王服饰,开始穿破旧的衣裳,那是他在海边缝衣服的时候,他的将军带着所有的军队过来,说,“哦,看看这个人,多可耻啊。这是我们曾经深爱和尊敬的苏丹,他的所有威严都消失了。一切都没了。看看他。他看起来像个米斯克纳(穷人),像个法克勒(赤贫者),在海边缝衣服。他失去了理智。”

这时易卜拉欣伊本阿得罕穆把针扔进了大海,然后他发出命令,这是给那位将军看的,他对海里的生物说,“把我的针找回来。”它们就都来了,嘴里衔着珍珠、宝石、祖母绿,各种沉下去的东西,金子。他说不,就把针还给我。它们又潜了下去,再上来时,每个都衔着金针和银针。他说,“不。是我用的那根针。”它们就又潜了下去,一个动物嘴里衔着它,把它给了他,所有这些军方的高级官员都看到了,他们都惊呆了。那位苏丹,易卜拉欣伊本阿得罕穆拿着那根针说,“我以前是苏丹,然而实际上,我没有任何权力。我是个奴隶。现在,我是他的奴隶,因此我成了一切的苏丹。你没看见吗?”这些都是真的,随你怎么看。

所以,太多了。这是无穷的。法克勒的意思是不拥有任何东西。不拥有你的态度,不拥有你的观点,你只是给予。在这种情况下,你所付出的,只是你的坏东西,这样你就会变好。这已经够难了。大多数人都不想放弃自己的坏品性。但是如果我们说,现在美德已经被给予了你,现在你也必须出散那个。我们的目标是成为零,正如谢赫毛拉纳说的,只要你还在宣称你自己,说你是个玩意,你的自我就会欺骗你。因此,那个成为零的训练是非常困难的,但那就是对谢赫的训练,我们必须学习,我们必须理解,即使我们做不到,也许我们就不可能做到,但是只要我们还在战斗,总有一天他们会让一切变得很容易。总有一天,就像我之前说的,他们会揭开幔帐,因为你是坚定的,你是在以好的方式固执。

所以,是的,不只是钱,还有其他的一切。有些人,他们一点都不会慷慨。他们不能慷慨地表达良好的愿望。他们不能慷慨地表现得开朗。他们非常吝啬。他们不会分享。他们只分享不好的东西。愿阿拉使我们变得更加慷慨,因沙阿拉。愿阿拉不要考验我们,但是伴随我们被赐予的美好之物,愿我们有能力去分享,而至于错误的事物,我们祈求阿拉把它从我们身上拿走,并带来更多的真诚者,让我们正确地从事这项工作,因沙阿拉。陶非格来自阿拉,法提哈。阿敏。祝你们平安。

尊贵的谢赫鲁格曼阿凡提
2 Rabiul Ahir 1444
公历2022年10月28日


留下评论

分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