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by: chinesenaqshi | 12月 22, 2022

人类之间为什么会有如此多的分裂,是什么让它保持这种状态的?

BismillahirRahmanirRahim

问题:人类之间为什么会有如此多的分裂,是什么让它保持这种状态的?例如,在世界杯开幕式上,摩根弗里曼说,“此刻让我们团结起来的东西要比让我们分裂的东西大得多。”

足球?足球吗?好吧,希特勒也可以说,“此刻让我们团结起来的东西要伟大得多,”然而那是雅利安主义。听着,我们不祈求任何形式的团结。你们可以在不信之下团结起来,对吗?这也是团结。你们可以在暴政下团结起来。对吗?请不要在足球下团结起来。那里有一个空心球,每个人都在追逐空虚。为什么会来呢,是谁放在那里的?你不明白吗?现在,人不再是,尤其是男人,本来该把全部精力都花在学习如何对抗邪恶、错误的事物或敌人上,然而现在他们却为了一个空心球而互相争斗,耗尽所有的能量和灵性。

我们想要与先知团结,与阿拉之友团结,而不是其他人。每个人都在说,“我们应该走到一起,”为了什么?如果每个人都要为了虚妄而团结在一起,我就不想团结了。每个人都在说,“为什么我们不团结起来呢?我们都是人。”我不想和那些不是人的人联合起来。我不想和那些暴君团结起来,即使他们也是人。我为什么要和他们联合?先知到来不是要带来团结,真理和虚妄的团结的。他们是来分隔的。他们是来区分的,说,“这是虚妄,这是真理。选边吧,因为你有自由意志。”现在我们讲得很清楚了,也许在先知到来之前,你们还不清楚,对吧?你不清楚,什么是真理,什么是虚妄,什么是对的,什么是错的。一切都很混乱。现在先知们来了,圣徒们来了,谢赫们来了,现在说清楚了,现在就随便你了,哪一边?正如经文说的,先知们,他们只是来传达信息,告诉你什么是对,什么是错的。而不是成为在你之上的权威。

所以我不想团结,如果团结意味着是团结在旦扎里身后的话。如果你因为我不想要那种团结而称我为一个分裂者,你可以用你想要的任何名字称呼我,因为迈赫迪(AS)即将到来,大多数人都会说,“他是一个分裂主义分子。难道你不知道,现在这是一个世界秩序吗?一个宗教,一个爱?”他们唱“一个爱”已经很多年了。对吧?一、一、统一。为了什么而统一?为了大麻吗?为了什么?你站在什么立场?独一的是阿拉。你没有站在那个告诉你谁是阿拉的人后面,你只是在跟随你的自我来面对那个人,那也是不好的。

人并非是分裂的。人是没有分裂的。分裂意味着它是一个整体,然后你要切开它。对吗?这就是分裂的意思,对吧?它是一个整体,然后你要把它切开。不。人实质上有两部分。它们不是在一起的,是两个部分。一个是你的灵魂,一个是你内部的自我。这个灵魂和这个自我,它们彼此相邻,它们不会互相完善。阿拉说,那个灵魂是从我而来的,那个自我会宣告主权。现在,有了阿拉给尊贵的因桑所赋予的自由意志,先知和经典,还有你的理智和良心,没人能说,“我很困惑,我不知道什么是对与错。我不知道该怎么办。为什么会有这么大的分歧?”应该有分歧。如果统一是为了邪恶,那就不该统一。应该分开。每一位先知,每一位来到这个世上的好人,他们总是会被指责,什么?分门立派。打破传统,把年轻人带走,打破与年长者和旧传统的联系。对吗?但是贵圣(AS)和所有先知在做什么?他们在打破,将已经混淆的真理和虚妄分开,这样真理就可以回归真理,虚妄就可以回归它的虚妄,然后提醒人们,就像雅辛章中的经文,提醒他们说,他们的祖先所知道的,而他们已经忘记了。也就是说真理一直在那里。这是这个世界的虚妄,阿拉已经放置了你们自我的虚妄,恶魔的虚妄,你们的沙哈瓦特,你们欲望的虚妄,以及这个俗世的虚妄。

这是人类的责任。这是尊贵因桑的责任。这是成熟者的责任,你没有任何借口可以说,“为什么我们不能把这个世界变成乐园呢?”因为这个世界并非乐园。而那些想要把这个世界变成乐园,变成物质天堂的人,他们是会毁灭一切的人。那些想要把这个世界变成灵性乐园的人,他们不会追逐金银、钞票和建筑,任何东西。他们会去追求灵魂。那时,带着这种灵性,他们会开始加入其他拥有同样理解的人,不分国籍,在这些日子里,不分宗教。

所以我们在敌人的领土上。不是一个,是四个敌人,内外皆有。几千年来,我们的主、我们的先知和我们的经典都在说,“你们是在敌人的领土上。”我们不是被派来把这个世界变成天堂的。我们来这里不是为了统一这个世界的。我们来这个世界,是要知道谁是我们的敌人,如何对付他们,谁是我们的朋友,并去和他们在一起。这是我们需要做的。所以我们不能责怪阿拉。不可能的。尤其是没有哪个穆斯林。穆斯林从未说过,他们不像其他人,其他宗教那样有那种关系,他们甚至称阿拉为“父亲”。“爸爸最清楚。为什么会发生在我身上,爸爸?爸爸,我爱你。我恨你,爸爸。”不。不是的。它不能拘泥于那种幼稚的理解。你不再是个孩子了,你不再期待别人为你做任何事了。你现在是成年人了。所以他不是父亲。他是创造我们的主。而这是他的权利。

所以我们应该远离这种理解。就像有人走进厨房说,“厨房为什么这么热?”它本该是热的。就像他走进一个厕所说,“这个厕所为什么很臭?”哪怕厕所看起来很舒服,也不要相信它。因为这样你就会觉得很舒服,开始把厕所当成客厅。你会开始在厕所里吃喝。人们会这么做,对吧?不,它是厕所。这个世界就是一个厕所。你不会走进厕所说,“这为什么会这么臭?”它本来就该臭,因为你要处理的是,你知道的,大便。这个世界就是一个厕所。所以要理解这一点,因沙阿拉,不要注视这个世界。要看你自己。追随先知,遵循圣行,让你的灵性变得强大和洁净。你想成为乐园的居民,就要在这里成为乐园的居民。乐园中是没有嫉妒,没有愤怒,没有错误品性的,要在这个世界实践,尽量别拥有那些特性。那时你就是在改变一些东西,你就是在回归了。这就是你的真实。祝你们平安。

尊贵的谢赫鲁格曼阿凡提
15 Jamadial Awwal 1444
公历2022年12月9日


留下评论

分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