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by: chinesenaqshi | 12月 22, 2022

愿最后的则可尔永远不会发生

BismillahirRahmanirRahim

艾欧祖宾俩黑米纳谢伊托尼热吉米,比斯米俩黑热合曼尼热黑米。

戴斯图勒。因沙阿拉热合曼,这是今年的最后一次则可尔了,对吧?那么我们为这个最后的则可尔在祈求什么?我们在祈求最后的则可尔永远不要发生。我们祈求,永远不会有最后一次则可尔,而是永远都有则可尔。这样,我们活着的时候,则可尔会延续下去,当我们在坟墓里的时候,我们的则可尔会继续,我们的则可尔也会延续到后世。我们祈求这个则可尔能延续到明年,直到我们死去。阿敏,因沙阿拉。我们的则可尔是纪念阿拉和他所爱之人,纪念他们,说声“谢谢”,在他们面前,审视我们的内心,并清除那些在中间干扰我们和他们的东西。所有这个工作,你都要在来念则可尔之前去做。如果你在来念则可尔之前没有做,那么你的则可尔仍旧会忙于别的事情。

我们要为那个则可尔做好准备。你没做准备,我们会要求你做好的举意。而我们的祖师们,他们把这种举意教给了我们,我们在每次则可尔之前都做,也要让这个在每次则可尔之前,在每次纳玛兹之前,在你所做的每个功修之前成为你的举意。乃维伊图阿热巴印,举意要进入四十天,阿热巴印。乃维图阿热巴印,乃维图乌兹拉,乃维图哈勒瓦,乃维图瑞达,举意你要进入,你要自己坐静,你要进入一个池拉。那样举意,然后迈出那一步。你能走多少步,就走多少步。不要说,“我这样举意,我不打算迈出一步,”或者“我只打算迈一步。”要尽量多走几步,因为一个人的荣耀是根据他的责任的。一个人的荣耀不在于谁称赞你。他没有关注于表扬。他关注的是看,“这是我的责任,这是我的义务。我会被质问的,那么我就必须跑起来。我不能扔掉它。”纪念阿拉是每个人的责任。我们不可能24小时都记得阿拉。我们太弱了。在过去,这很容易,因为到处都是圣徒。他们的坟墓到处都是。爱他们的人,他们无处不在。所以即使你不记得,你看到了一些东西,你就活过来了。遇到某人,你就会活过来,看到某事,你就会活过来。

我们可以抱怨我们在这里,我们在这片土地上看不到任何坟墓,没关系。你要变成坟墓。为什么不呢?曾几何时,整个世界都没有圣门弟子,也没有圣徒,他们一路来到中国,他们一路来到印尼。现在有一个缘由,阿拉SWT为何要把我们从东方一路派遣,把我们一路派到西方,比西方还要远,到这个几百年前才被发现的大陆上。所以现在责任在我们身上。这就够了,这给我们的俗世,现在重要的是我们要带着对圣行的爱而生活,也带着那份爱而死去,带着对圣行的爱,任何对圣行有爱的人都不会死。他们只是变成了另一种形态。他们不会死。不可能的。

所以,如果那个地方有一个被先知喜爱的人,被阿拉喜爱的人,被圣徒喜爱的人被埋葬,那个地方就不会死。它是鲜活的,而造访它的人,也就变活了。我们是那个的候选人。我们进入这条道路是为了离开我们所有的蒙昧道路,离开我们所有的利己主义道路,进入这片新的土地,是的,在末尾光阴会发生一些事情,离开它。我们的审判日可能会在下一分钟到来。我们必须为此而准备。

所以我们今晚的则可尔,愿它每晚都如此。阿拉的慈悯来临到这些时刻,愿它对我们,对信者们永远如此,因沙阿拉。我们祈求阿拉打开那些正在寻找者的心,原谅他们,让他们更接近真理。我们祈求阿拉让所有那些暴虐者,让他们倒下,让好人取代他们的位置。愿阿拉使我们强壮。愿阿拉使信者们聚在一起。愿信者有更多的理智,对彼此更多的宽容,有更多的力量,因沙阿拉。愿阿拉宽恕我,愿阿拉提升剑之主和圣徒之王的位份,因沙阿拉。法提哈。阿敏。

尊贵的谢赫鲁格曼阿凡提
29 Zul Hijjah 1443
公历2022年7月28日


留下评论

分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