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by: chinesenaqshi | 12月 22, 2022

我们该如何消除我们内在的嫉妒呢?

BismillahirRahmanirRahim

问题是,我们该如何消除我们内在的嫉妒呢?

谁是第一个嫉妒者?比斯米俩黑热赫麻尼热黑米。谁是第一个?恶魔。他为何要嫉妒?因为他想要阿拉赐予阿丹(AS)的东西。嫉妒是想要不属于你的东西,想要得到它,偷走它,并摧毁拥有它的人。现在,当有好事发生时,你可能会有些许的感触,不是嫉妒,不是妒忌,而是“这个人比我强”。但是如果你说,“这个人比我强,”而你是在要求毁灭这个人的话,那就错了。但是当你说,“这个人在灵性和教门上比我强。不是在俗世,而是在教门上,”然后你祈求阿拉SWT让你变得比他更好。

对阿拉SWT来说有什么是不可能的?阿拉的多少朋友,他们以前的生活是另一回事,而阿拉使他们转变了?他是心灵的拨转者。不是通过我们的阅读、理解或论证,信仰才会进入我们的心,而是阿拉给了我们引导。事实上,主的使者(AS)说的是,“不要争论,因为争论会带走你心中的信仰之光。”一个人说,“我是对的,”另一个人说,“我是对的。”它就变成了自我。但是那些有心者,他们会明白,他们会说,“我们没有答案。阿拉有答案。我的工作就是做个崇拜者,做个阿比德。我做的每件事都是,”法克勒,法克勒是什么意思?你很穷。你没有说你在礼拜上很富有,你没有说你在伊巴达上很富有,你没有说你在善行上很富有,你会说,“我的主啊,一切都破产了。无论我向你祈祷了什么,我的主啊,求你了,它太肮脏了。我们充满了污秽。”那才是法克勒。不要骄傲。一旦你开始变得骄傲,你说,“我比别人强,”恶魔就已经把他的镖投在你身上了。你必须试着发现别人身上比你好的地方,你必须试着发现自己内在比他差的地方。到那时,你就会取得进步。说到俗世,要满足。有人比你富有,说艾勒哈穆杜林俩。不要嫉妒。但是当有人在功修,在做阿拉的好仆人上比你强时,那时,你就不能满足于自己了。你必须说,“这个人更强,我也必须努力变得更好。”

呀贾米。伊斯兰是稳麦。你在祈求稳麦的团结。伊斯兰是社区。所以你必须呆在好人的社区里才能成为好人。你想要摆脱嫉妒,但你总是在那些嫉妒者身边,你打开电视,一切都是关于嫉妒的,你打开,人们都不看电视了,他们会看手机,一切都是关于嫉妒的。如果24小时都这样围着自己,你要怎么摆脱它呢?你想戒烟,戒毒品,你真的很想戒掉,但是你仍旧呆在这样做的朋友身边,你还有多少希望呢?首先,远离那些错误的人,远离你的生活,把自己放在正确的人身边。即使你很弱,正确的人,你知道的,就像在羊群中,最弱的会成为羊群中最强壮的。但是最强壮的那个,如果他离开羊群,变成一只说“我比所有羊都强”的羊,狼就会抓住他。他就成了最弱的一个。

所以集体非常重要。我们祈求在真理上团结一致。先知(AS)带来了团结,但是他移除了虚妄。事实上,他征服麦加时就是这么做的,不是吗?他在拉扯,“真理来了,虚妄被移除了,”同时他移除了克尔白内部和周围的偶像。然而他说,“现在,我们必须学会如何去除我们心中的偶像。”你有知识,你有善行,你有功修,但是你的心很脏,善行和功修又会怎样呢?它是脏的。你有嫉妒和骄傲,但是你彻夜礼拜,做秀。来得到一些东西。在教团的道路里,在圣徒之王的道路里,他说,“作为真正的仆人,我们甚至羞于向阿拉祈求。他知道的。我们不会祈祷说,‘做这个,我们想要这个,这个,这个,’他知道的。是的,阿拉说,‘向我祈求吧。’但是他没有说要给出我们想要的购物清单。”

对你来说什么是最重要的?啊,现在我们进入了灵性,你明白了内在,对你来说什么是最重要的?你的妻子,你的孩子,你的丈夫,这个俗世,还是你的工作?你的信仰?真理?先知(AS)?还是阿拉SWT?就像一个人要去拜访国王,他穿过他的宫殿,他看了所有的东西。金子,银子,所有的东西,但是国王坐在那里,他没有去看他。那个国王说,“他在看所有这些财宝,给他吧。”但是有些人,正如这句经文说的,他的目光并无偏斜。即使它显露了,他也在说,“我想要你,我的主啊。”

我们会归向他。不管我们愿不愿意,我们都会归向他。他在召唤我们。那么现在,什么是重要的呢?我们在嫉妒什么?什么是重要的?是的,我们当然需要基本的生活。是的,我们当然想做得更好,但是请不要让它掩盖你的心。不要站在圣洁的克尔白前面,就像我们谢赫说的,他听到一个男人的杜阿,他说,“我的主啊,我留下了,”按照今天的标准,“我的第一个儿子有一千万,第二个儿子有八百万,但是我的第三个儿子,只留下了五百万。我的主啊,我求你再给我三百万。”他真的听到了,他还以为自己的耳朵在捉弄他。你不能当着国王的面寻求这个肮脏的俗世。如果你祈求,他就会说,“那么你是属于我的。你是属于我的。”

阿拉的一些仆人,阿拉会使这个俗世对他们是合法的,而后世对他们是非法的。他们仍旧是仆人,违抗的仆人,他们从这个俗世得到了一切。你看,它是合法的。意思是阿拉赐给了他们。但是后世对他们是非法的。他们甚至闻不到天堂的味道。有一些仆人,他会说,“我使这个俗世对他们是非法的。是被禁止的,他们得不到,也不能过多地碰触。但是我使后世对他们是合法的。”而有些人,那些最心爱的人,他会说,“我使这个俗世对他们是被禁止的,我使乐园对他们是被禁止的,因为他们是属于我的。甚至都不属于乐园。”

当然,现在人们会攻击说这种话的人。这就是为什么在过去,人们会说,“你想要什么?听教导?哦,不,你不会明白的。去种土豆吧。你要到谢赫和教团的苏呼白中来,你不能。你会误解的。去那边,去那边吧,去那边吧。”那些心已准备好,心打开的人,他们才能理解。我们没必要争吵。他们会明白的。他们的心是开的。这些天,我们会看到不信者,有时,他们的心对这种谈话更开放。而信者却说,“你伸出手来帮助我们,但是你的指甲是脏的,所以我们不会抓你的手。”你明白吗?他们会吹毛求疵。

愿阿拉使我们呆在他的慈悯中。愿阿拉宽恕我们,使我们团结,因沙阿拉。愿阿拉给我们更多的理智,对于他和后世有更多的理智。愿阿拉赐予我们更多的力量,更多的能量,让我们团结起来做点事,而不是坐下来变懒惰。为了我们和我们的家人,为了阿拉和他的先知(AS)而活,因沙阿拉。因沙阿拉。祝你们平安。

尊贵的谢赫鲁格曼阿凡提
22 Jamadial Awwal 1444
公历2022年12月15日


留下评论

分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