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by: chinesenaqshi | 12月 22, 2022

用对阿拉的则可尔来抛光你的心

BismillahirRahmanirRahim

艾欧祖宾俩希米纳谢伊托尼热吉米,比斯米俩希热合曼尼热黑米

戴斯图勒买大特呀赛黑布赛伊夫。纳外伊图阿热白尼,纳外图乌子拉,纳外图哈勒瓦,纳外图日阿达,纳外图苏鲁克,纳外图易尔提卡夫。哈斯比纳拉乎瓦尼尔麦利沃凯鲁。比斯米俩黑热合曼尼热黑米。我们祈求神圣者的支持,来发言。他们是从贵圣(AS),从阿拉SWT那获得力量的。你将听到的任何好东西都是来自他们的,你可能听到的任何坏东西,你可以说它是来自于我的自我的。

我们祈求他们的支持,因为如果不祈求他们的支持,你就可能会说错话。你所做的任何事情,如果没有得到圣徒的拜热卡特的支持,恶魔就会干涉。在过去,人们更聪明。虽然他们没有太多的书本知识,但是他们更聪明地知道,“这些人,阿拉的爱者,让我们去求他们吧。阿拉不会拒绝他们。是的,我很肮脏,是的,我没有做这些事,是的,我没有礼那么多的拜,但是穆罕默德穆斯塔法(AS),他从来不拒绝。你带着破碎的心去找他,他会治愈的。”不要成为那些心硬如石的人,不要把别人推开,不要在心中没有任何热合麦。要把他们带去清真寺,他们在向他们的主哭诉,你知道更心酸的是什么吗?他们的主在为他们哭泣。

阿拉在哭泣,因为阿拉SWT说,“纪念我,我就会纪念你。”那个问题,“难道我不是你的主吗?难道我不是你们的主吗?”想象一下你问你的孩子,“难道我不是你的爸爸吗?难道我不是你妈妈吗?”我们所做的一切都必须是对这个问题的回应。“是的,我的主啊,你是。是的,我的主啊,你是。”拉拜伊凯拉洪迈拉拜伊凯,不只是给朝觐的。“我在这里,我的主啊,我在这里,”一天五次,你应该有这样的举意。“我在这里,我的主啊。”正如毛拉纳鲁米(QS)说的,当我们念至大词,我们念“阿拉乎艾克拜尔”的时候,我们就扔掉了俗世,“我在这里,我的主啊,为了你。我抛弃了一切会混淆我东西,甚至是我自己的家庭,我的孩子和我所拥有的一切,”因为在审判日,除了阿拉和他贵圣(AS)的荫蔽之外,没有任何荫庇。审判日,甚至贵圣(AS)都说这是一个仁慈和宽恕的日子。但是先知们,他们都会惧怕阿拉SWT的威严。

对穆斯林来说,现在不是最好的时代。圣徒们说这是穆斯林最糟糕的时期。我们失去了海里发图热苏鲁已经超过100年了。我们失去了稳麦,我们失去了已经建立1000多年的伊玛尼、伊赫桑和伊斯兰的体系。我们被流放了。这在某些方面是好的。它提醒着我们,这不是我们的家,因为我们被从乐园放逐到了这个世界。那么我们应该跑向哪里呢?不是跑向这个俗世,不是跑向民族主义,不是跑向书本,不是跑向争论。是跑向阿拉,祈求他的慈悯。我们为什么要谈这个?因为有很多人,尤其是年轻人,他们想参加这样的集会,门口没有标准说,“你知道这本书吗,你读过这个吗,你知道类似这样的所有东西吗?然后你才会明白我们所讲的,”不。他们想过来,他们想要纪念阿拉,则可尔是非常重要的。则可尔不是一周一次,也不是一个月一次。按照逊尼派的方式,我们每天五番拜后都会念则可尔。每一次,每一次之后。它会擦亮那颗心。一旦那颗心被抛光,一旦某样东西被打磨,它就会反射,而那颗心就是阿拉的权位。

所以也许这个人没有做很多好事,但是他的心在拉扯。打开门,跨进来吧。不要对抗。不要争执。即便我们认为我们的伊玛尼很强大,我们的达利勒很强大,如果你说,“我为我的伊玛尼工作,是我要把伊玛尼带给我自己的,”你就是在犯隐藏的舍立克,因为只有阿拉给我们指引。现在,泰索悟夫、灵性、苏菲,它是在从你自己那里看隐藏的举伴。不是看他人。不要跳到别人面前说,“你在干异端、库夫勒、舍立克和哈拉姆。”过去是瓦哈比在这样做。现在很明显,它已经流行起来了,成了一种时尚,每个人都在这样对待彼此。发生了什么?

因为教导也一样,集会也一样,这不仅仅是迷醉和重复,它是让人们去思考,思索,去理解,我们面临的问题是什么?来自恶魔和旦扎里的对我们社区的挑战是什么?我们的孩子该如何在这片土地上生存?这是领导人必须关注的问题。普通人,也许,你不必担心这些事情,但是脑袋一定要担心。而不是脚。但是当脚变成了头,重心就不一样了。我们必须努力拯救我们的信仰。我们现在生活在这样的一个世界,无论走到哪里,你的信仰都会被夺走。奔向那些会给你光明,给你信仰,让你想要念“阿拉”和“俩伊俩海印来拉”的集体吧。不要看着彼此说,“好吧,你没有来礼那么多拜。嗯,你没做这个,你没做那个。”接受他们吧,因为我们正生活在最黑暗的时代。

圣徒们说这是第二蒙昧时代。第一蒙昧时代,贵圣(AS),他的注意力只是让人们去念“俩伊俩海印来拉”。只为了念“俩伊俩海印来拉”。这是第二蒙昧时代。这比第一蒙昧时代还要糟糕,现在的人们都在逃避俩伊俩海印来拉,人们都在阻止他人在清真寺念俩伊俩海印来拉。这不好。阿拉给了我们信仰,阿拉是拨转心灵的主。如果对阿拉没有敬畏,你就会变得非常傲慢,因为阿拉也可以拨转我们的心。谁能保证我们会死于这个信仰呢?愿我们在今后两世永远保持这种信仰。但是谁能说“不,我保证我会这样死去”呢?不,阿拉仍然在掌权,我们必须敬畏他,我们必须接受贵圣(AS)的忠告。

那么现在,在这样的寒冷夜晚,我们有多少先辈这样做过?在一个寒冷的夜晚,只有一块烧红的石头,他们聚在一起,他们念“阿拉”,他们保持着他们的信仰。我们也必须重新连接那个。因为有这么多的神圣者,我从你们的脸上能看到,你家里有那么多的神圣者,你甚至都不知道。

举意与阿拉同在。说,“我的主啊,你总是和我在一起,你永远不会忘记我。而我却总是忘记你。我只想坐在这里来纪念你,我的主啊。”把所有的其他东西从你的心里拿走,没必要看其他任何东西,左边或右边,如果没必要,就不要查看你的手机,只与阿拉在一起。这样举意,我们祈求神圣者与我们同在,因为只有通过他们的联谊,祝福才会到来。

尊贵的谢赫鲁格曼阿凡提
22 Jamadial Awwal 1444
公历2022年12月15日


留下评论

分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