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by: chinesenaqshi | 4月 11, 2024

你会用你的作证言换什么?

BismillahirRahmanirRahim

问题:几天前你提到剑之主说过,“你要为了什么而贱卖你的谢哈达(作证言)?”你也提到过人们会贱卖他们的白亚特(约会)然后离开,我一直在认真思考这个问题,你意识到有些事情,如果处于那种情况下,你的心肯定会颤抖。我试着把这个和你今天的呼图白联系起来,你说关键是要以成为仆人为目标,成为一个阿卜杜拉。这些东西是来自于一种渴望吗?

你必须清楚自己的弱点。你必须知道自我会从哪个角度抓住你,恶魔会从哪个角度抓住你。你必须踩住它。是什么阻止一个人认识到自己的弱点的?当一个人认为自己很强的时候,他是不会承认自己弱小的。是什么让一个人觉得自己很强大而不承认自己的软弱呢?他的傲慢和固执。明白吗?

如果你知道自己病了,你就会去找药。如果你知道你在咳嗽,你会去找药的。简单的咳嗽,些微的咳喘,你就会跑去拿药,跑去叫医生。这里有一点痛,那里有一点痛,尤其是美国人,会跑去急诊室。如果知道你有灵性上的疾病,你为什么不去寻求治疗方法呢?你为什么不参加阿拉之友的联谊呢?我们看到的不是4万种疾病,而是四种。四种。成千上万,成千上万,成千上万的疾病可以从那个分发出来,但是它只有四种。现在,如果你清楚你的最大弱点是傲慢,有时有些人的最大弱点不是傲慢,而是固执,因为他们不认为自己懂得很多,但他们就是固执,他们不想改变自己的想法。这是有区别的。但是如果你清楚你有这个,那么你为什么不跑起来,为什么不接受?那么你为什么不去时不时地测试一下,看看你是否已经摆脱了它呢?它有多强呢。明白吗?

是什么让一个人不忙于汲取?去学会如何修复自己。因为他很傲慢。他觉得自己没什么好修补的。那时你可以对他说,“你在做这个,”“不,我没有做那个。我可没那么说。”你这样做,看看你的语气。“不。”看看你,你已经准备好对抗了。“不,不,艾斯太呃飞伦拉,艾斯太呃飞伦拉。”明白吗?现在全世界都看到了。一个人可能会意识到他有某种灵性或身体的疾病。苏布哈纳拉,你想要什么,因为你意识到了就要获得奖章吗?你意识到自己很傲慢,所以你想要奖牌干什么?现在你只是意识到自己病了,那就变成圣徒了吗?从你的走路,到你的这个或那个,你都在展示你自己,你让自己与众不同,让自己变得如此之高。你可以念无数遍“我是个小人物”,但是你的行为却背叛了这个。一个无名小卒带着一种生活方式而来。一个无名小卒带着无名之辈的讲话,无名之辈的坐姿,像一个无名小卒一样和别人聊。你不能说,“我是个小人物,”却要表现得像个大人物。不能。这样,你不可能不知道。不可能。不可能的。

我不了解其他道统,但是在这个道路,你不可能不清楚自己的弱点。因为这就是我们日夜谈论的,正如谢赫阿凡提讲的,谢赫毛拉纳日夜谈论的只是自我、自我、自我,奈夫斯、奈夫斯、奈夫斯。日日夜夜。我们在讨论所有这些事情。如果你不够聪明,不能通过常规的教导抓住它,别担心,我们也会当面告诉你。但是如果真的到了那一步,那就好像是最后的机会了。还有什么?所有的警告都在那里,我们已经讲过了,你不想修复?那就准备挨打吧。你可以说你很高兴,就像那个快乐地在泥里打滚的人。你可以讲,你总是可以说,你会看到他们看起来也很开心。在谢赫阿凡提的时代,我们看到了,但是,等等。你觉得你可以很容易地发誓说,“阿拉之手在我们的手上,”你可以很容易地发誓,然后你就可以说,“不,我不喜欢它了,我不想要它了。”你觉得这是什么?你在亚马逊上买了东西,想要退货吗?人们把它当作一个笑话。但是阿拉仍然看着,先知仍然看着。现在,如果你固执地在每个警告,在所有人那里一次又一次地选择不看到它,那么就像我说的,准备被打耳光吧,你会学会的,要么简单的方式或者困难的方式。你不在这里学东西,别担心,六尺地下你会学的,你逃不掉的。

所以我们的道路就是正视我们的弱点。我们的盲点在哪里?冷空气从哪里来?整个房子都很好,但是有些地方通风不好,有些地方有个洞。寻找它。内在的敌人在哪里?你明白吗?那么你的弱点是什么?对一些人来说,是俗世,是的。对一些人来说,它甚至是“阿黑拉提(后世)”。我这样讲“阿黑拉提”是因为他们来到托里格提希望成为圣徒,或者他们已经觉得自己是圣徒了,他们只是伪装,所以他们想要卡什夫,他们想要开示,他们想要看到视觉,他们想要和别的存在交谈,他们想要所有这些东西,奇迹,他们在这个道路是得不到的。不是这个道路,这是成为仆人的道统,这是尊贵的艾布拜克尔逊迪格(RA)的最高道统。

那么你的缺点是什么?你必须看,你必须在上面用工。明白吗?你一定要忙于那个。我已经讲了一遍又一遍了,我不知道怎样更加简化这个。每个神圣日夜我都会讲,看看我们所有想要改进的东西。你必须了解你自己,你必须知道你的弱点是什么,你必须知道自己想要改掉的习惯有什么。这些都是你们在朝觐时要做的事。投石的时候这就是你要扔掉的东西,恶魔化的特征。是的,你可以礼拜,你可以24小时地背可兰经,但是你对自己视而不见,你不知道自己有多固执和愚蠢吗?它会毁了你,它会灼烧。所以我们应该试试。不只是坐着哭,从哭中获得快感,那也是自我。仅仅念“阿拉”,哭喊着,自我,那就是自我。这和我们讲的那些什叶派有什么区别,他们哭侯赛因是因为他们背叛了他吗?现在有什么不同呢?我们背叛了我们的阿拉,然后哭得很嗨。但是你什么都没做,你不明白自己需要做什么。你只是哭,“哦,我怎样才能摆脱这个?”“哦,谢谢你把我救出来。”但是你一次又一次地这样做,你一点也不在乎。你不在乎他在看着你。

这就是那些想要达到仆人位份之人的道路。每天工作,一点点,一点点,每一天。每天听听教导。它会对我们产生影响的。我们看着,不要着急。你犯了错,就明白,不要固执。学会如何控制它。不要任何人碰你一下,玩弄你,然后你就变成这样,变成那样。你应该有更多的控制力。塔麻木(够了吗)?这只是第一步,我们还要迈出多少步呢?

这只是第一步。我们甚至还没有在阿拉的道路上变得有用,我们只是在试图修复自己。这就是为什么他们会说,是的,你可以坐在那里哭,什么都不做,或者你可以理解,你可以试着得到一些苏护白,并在你的生活中解决它。你可以试着帮助别人,你可以给别人带来快乐,你可以同时做很多事。整个想法是,你很因沙夫,你很抱歉,你想做点什么。那么你必须跑去修复它。这件事不是懒散,只是坐在那里,而是你必须努力做点什么。但是固执,这在人们身上是非常强烈的。人们可以盲目,他们可以很友善地说,“不,我不固执。”是的,你是。你还是不明白。你还没准备好。你仍然不明白,你仍然这样看,那样看,人们像这样,像那样,从外在,你仍然这样或那样看待谢赫,或者你仍然在评判,那对你很不好。

所以我们应该试一试,因沙阿拉热合曼。试着在这最后的几个夜晚变得更好。我们必须为我们的杜阿拥有一个目标,一个目标。我们想要的是什么?力量之夜,莱伊来图勒盖德尔,它被隐藏起来了。它可能已经过去了,也许是今晚。斋月结束之前,任何一个晚上都有可能。我们每天晚上有像对待盖德尔夜那样吗?要说,至少我要礼两拜。至少我会真诚地祈求。你需要祈求什么?那么你一定会想,我还需要祈求什么?什么是最好的,什么是阿拉想要的,而不是我想要的。先知想让我求什么?我的谢赫,圣徒,想让我祈求什么?而不是按照你想要的。

如果是按照你想要的那样,那么你就会退后,你啥也没学到。没有,没有,什么也没有。因为现在的重点是成为一个仆人,而不是服侍自己。好好利用这段时间。我的建议首先是给我自己的,然后是给那些想听的人的。你清楚自己的肮脏,你知道你的这个,你知道你的那个,不要那么做作,哭,哭,哭,不。要理解,做点什么,刷刷厕所总比坐着哭一个小时强。你最好咽下怒气,变得对别人宽容,而不是整夜哭着祈求原谅。这都是假的,很容易做到,很容易就能自嗨。在我们的道路上,哀悼是被禁止的。哀悼。它要难得多。所以做一些你的自我不喜欢的事。很多人的自我也像这样。只是为了感觉良好,你知道的。这只是在假装。但是要稍稍放回你自己,放低你的自我。把别人摆在第一位。帮助别人。到那时,因沙阿拉,援助很容易就会到来。祝你们平安。

尊贵的谢赫鲁格曼阿凡提
26 Ramazan 1445
公历2024年4月4日


留下评论

分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