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by: chinesenaqshi | 4月 11, 2024

我该如何面对自己内在的火焰呢?

BismillahirRahmanirRahim

问:在呼图白里,你提到了我们自己带来的火和我们内在的火,在这最后的十天里,我们应该祈求从火中解脱。有时我谈论我自己,我觉得我甚至没有意识到那个火焰已经占据了我的身体,后来我才意识到。

你还年轻。你还没有厌倦它呢。要祈祷你会厌倦它。祈祷吧,我是认真的。不要祈祷阿拉把它移走,要祈祷你疲劳,厌倦,就像,“啊,够了!”为此而祈祷吧。因为自我会感到疲倦。它会的。为此而祈祷吧,然后你就会对它产生厌恶。你会说,“阿拉,阿拉,又来了?我还要再经历一遍吗?”

当人们还年轻时,每一次的经历都像是一次新的经历,他们经历了一千遍仍然是新鲜的,因为你仍然有能量,觉得它是新的,因为你设法切断了自己以前的样子和你将要成为的模样。你很自私地看着你现在的模样。“我现在很开心,我一直都很开心,以后也会一直开心。我现在很生气,我一直都很生气,我从未像现在这样生气过,而且永远都是这样。”然后你老了一点,老不只是年龄的问题,也是经历的问题。你会停下来,你会说,“等一下,我已经走过了这一轮,我已经走过了这个街角,我已经一遍又一遍地绕这个圈圈。同样,同样的一圈,我的头还是撞在同样的墙上。我还想经历多少遍?这又发生了吗?又一次吗?”就像那种动物,你知道土拨鼠吗?你知道土拨鼠吗?美国人喜欢土拨鼠。他们不看天,不看天气如何变化,而是看地,看动物出来了,一个胖乎乎的动物出来了。如果胖乎乎的动物又回去睡了,他们就会说,“哦,好吧,大家都回去睡觉吧。”每个人都变得像土拨鼠。一遍又一遍地重复着。

为此而祈祷吧,在你记起的那一刻。抓住自己,有很多方法可以让你练习这个。当然是有的。当你活着的时候,想想死亡。因为死后,你就不会考虑生活,你会考虑未来,你会说,“啊,我将会发生什么?我知道我做了什么,这就是我要得到的。”你生病了,啊,当你健康时,想想生病吧。对吧?这些不就是神圣的人们给我们的忠告吗?在你健康的时候想想生病。当你还活着时想想死亡。趁你还年轻,想想老年吧。所以,在你生气之前,在你来之前,你会想,“等等,等等,等等,我又要绕这个圈圈了。”这将会发生。在那之前,在你开始之前,你会说,“好吧,这是会发生的。”总是什么模式呢?你还没厌倦它吗?然后你会看着,会说,“这就是将要发生的事。神圣日夜,哦,这就是将要发生的。”你知道会有一些考验,一些沉重的事,诸如此类。你可以呻吟,你可以像这样说,“啊,”或者你可以讲,“嗯,我现在应该习惯了。会有一些测试,让我们看看今年我们会学些什么。”你明白我的话吗?然后在它发生之前抓住它。

所以在你生气之前,当你很和善的时候,假设你总是生你猫的气。但是有时你并没有生你猫的气,“嗯,你是只好猫,”你在抚摸它,然后想想你生气的时候,你会意识到,“我多蠢,我非常生气,但这只猫这么好。我为什么生气呢?”后悔,思考。你明白吗?然后就是你对猫有点不高兴的时候,然后你会想,“我为什么不高兴呢?这只猫以前很好。”很多时候,如果你感觉不那么强烈,就会没事的,你可以控制它。你仍然沉浸在当下,你没有考虑之后会发生什么。

你想达到什么目标?你的愤怒想要达到什么目标?有人想过吗?你想达到什么目标?也许它是一种工具。你要达到什么目标?然后想想,“当时我的怒气只想烧掉一切,艾斯太呃飞伦拉。我内在有一头野兽,它只想烧灼,只想毁灭,它怎么能那样呢?”那种悔恨必须进入,然后当它慢慢到达那个点时,无论合理还是不合理,你在发火,控制那头野兽,要控制它。你现在的目标是什么?毁灭?还是你想要达到别的目的?你可以回答,你必须回应那个。

远离这个火。从这个烈焰脱离。正如谢赫阿凡提所说,提醒大家,圣徒们说乐园里没有火,我是说火狱,哲汉南里没有火。为什么我说乐园?因为当我提到它的时候,它提醒了我,因为先知(AS)说乐园是空的。对吧?乐园是空的,它是一片空旷的场地。你在这个世上所做的,就是在乐园里种植花园。这就是为什么圣徒也说,哲汉南也是空的,你带到那里的火将会成为你的哲汉南。这当然是苏菲的密语,毛拉维们会扑向我,他们会说,“哦,艾斯太呃飞伦拉,”他们会出法特瓦(教法判断),他们会说,你是怎么得到这个的。他们会沉沦在自己的法特瓦中。你现在明白了吗?

从火中解脱,我们拥有的火是什么?像这样的夜晚,好好想想。你做不了任何事,就说,“呀热比,我拥有这个烈焰,求你了,帮我把这堆火压住,扑灭它吧。救救我,我毁了。我完了,呀热比,我无能为力。”这是海里发们的杜阿。这是他们写给先知(AS)的穆纳加特。他们说,“呀热苏鲁拉,我完了。我没有做过一件正确的事。”这些人是海里发,是伊斯兰和稳麦的捍卫者,在他们的贵圣(AS)面前,他们宣称自己无能为力。穆斯林今天在做什么?他们有多么骄傲。他们在做什么?啥都没有。所以我们应该有些艾代卜(礼节),因沙阿拉,它会救我们的。祝你们平安。

尊贵的谢赫鲁格曼阿凡提
27 Ramazan 1445
公历2024年4月5日


留下评论

分类